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写作 。回忆

最近,没有任何灵感,也没有任何兴致去写作了。而且,就算有作,那作品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写得那么好了。唉… …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我会变了呢??

我想起来。

去年的我,最爱就是写作了。而且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一些特别的事清,特别的优美句子。而且,还有许许多多的灵感,让我能够交出一些作品来。我所写的,大多数都含有悲伤,忧郁成份。虽然如此,但是我本身觉得,我写得不错了。因为,有内容,而且又有意思。可是今年,我真的写不出了。完完全全没有灵感去写了。这种感觉,真的好难受!!!很难过,真的很令人难过。慢慢的,我发觉到,我的写作能力也开始退步了。而且,退步也退得很多。

为什么??!!!!为什么我没办法写了???为什么我开始没有灵感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到底是什么改变了我,影响了我??求求你,把它还给我吧… …我真的好想写作!!!

认真地想一想… …是不是因为我所经历的每件事???是不是,今年过的太平凡,太普通,所以没有灵感了???我承认,今年不像去年那样,那么多东西写了。去年,我还有许许多多的回忆,许许多多东西可以写。而且,连日记也没时间写了。对对对,去年,我差不多每一天都有写日记,因为每一天都发生许多美好的事,多到连日记也来不及写,来不及把那些事情记下了。可是今年,要写,都没的写。因为,根本没发生任何美好,而且又值得记下的事情。唉,从1月到现在,真的没什么事情值得记下来。唉… …

我好想念去年哦!!!去年,过得好快乐,好美好,好棒。在去年,我真的很不愿意让时间溜走。好希望,能够把时间冻结,把那灿烂的一刻留住,再也不让它走。可惜,这都只是我想象出来的而已,现实中,根本不可能会发生这种事。

去年下课的时间,好像特别的短。一转眼,就过完了。不过今年的,却过得特别慢,还是应该说,超级慢!!!吃完了东西,剩下的时间竟然足够让我多吃一碗热腾腾的面!!你看,很够力吧??时间多到不知道怎样用了。所以,没办法了,只好跟朋友一起走来走去,重复走在同样一条路,等着上课时间到。

唉,虽然说,这两年的下课时间都是一样,30分钟,但是总觉得,今年的下课时间比30分钟还要长,还要久。这段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好难熬。去年的下课,我也蛮忙碌的。而且还嫌时间不够用。吃完了东西,剩下的时间很少而已。(其实跟今年都是一样的,只是感觉上的不同。)吃完了东西,我又开始了跟踪和“gap”。所以,过得还蛮刺激的。因为在“gap”和跟踪的时候,绝对不能让对方发现自己。这样的事,还真的好难,再加上,我动作太明显,所以每一次我都那么不幸运的,被对方和他朋友发现到。不过还好,他们也没说什么,更没去理会我。我想,应该是因为,他早已习惯了。哈哈… …也对,我这个动作,也重复了好几年了。只是,这次更加严重,更加明显了。哈哈哈… …

很快地,下课时间又过完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又回到自己的课室去。当然也不忘记,再望多最后几眼。嘻嘻嘻… …

可惜,一切都过去了。

今年的我,下课时的我,最闷了。

今年的下课,买的食物比去年多。去年吃得少,是为了有更多时间看他几眼。不过今年,时间太长了,只好多吃一点。吃来吃去,都是那一样。猪肠粉。对,年头到现在,吃最多的就是猪肠粉了。原因是,价钱比价便宜,而且又可以选择自己要吃的东西。我最喜欢的就是拜二和拜四,因为有特别的食物---- 酿豆腐。酿茄子,酿羊角豆,酿辣椒,酿苦瓜。但是我只选酿茄子,因为我超喜欢吃茄子。其实在家里,我什么都吃的。唉,客家人嘛,当然喜欢客家菜咯。哈哈哈… …

吃完了,有好多时间。不过,我都只是和朋友多聊几句,多走几趟同样的路。我的课室在2楼,所以必须从makmal sains 的那个楼梯上。而那makmal sains 嘛… …充满着回忆。

还记得在去年。我最后一天里,见他最后一面的地方,就是在makmal sains 的门口那里。还记得当时,我望着他,他却没望我一眼。就这样,一切都结束了。结束的地点,离别的地点,就是在那makmal sains 的门口。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唉,算了,不想再提了。反正人家都过得好好的,又何必想回他呢??而且,更不该出现在他面前了。至于写作,还是希望,有更多更多的灵感,更多更多的兴致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