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 3月1日~ 开心哦…^ ^

今天是星期六,学校有活动。

一大早起床,就发现外面正下着雨。哇,下得还蛮大的耶。如果没错的话,这场雨应该是在很早之前就开始下了。结果一下就下到现在,还没停止过。

照样的,我还是跟了妈妈去巴刹,顺便在附近那里吃个早餐。这场雨还真是麻烦死人。走在人群中,还必须与别人互相摩擦雨伞,结果连自己的衣服和鞋子也湿了。唉…更糗的是,有一次,我走到走廊那里收雨伞。收收下,鞋子开始有点滑了,刚开始是右脚滑出去,我立刻再站稳一点,没想到这时候连左脚也开始滑出去,差点开成“一字马”了。当时应该是有人看到了。唉,真是糗死了,失态了。我决定!!一定要买双新的拖鞋了… …

回到家,大约9点10分。我立刻冲到房间去换衣服,准备去学校参加WUSHU练习。出门前,我先打去给我一个朋友,确认一下她几点回到学校。这时,又另一通电话来。原来是坐我隔壁那好友——“Lychee”打来的。她问我几点回到。我说我会迟点,又可能是现在出发。这时候,她告诉我说:“Ei,我看到你那个‘他’了。他现在在我们学校。如果没错的话应该就是他。”啊!!是植物人!!他到了耶…这时候,我立刻告诉她说,我现在就去。挂了电话之后,就紧张得出发了。(还好当时爸爸看不出我那兴奋的样子。这证明了,我掩饰得好咯…^ ^)哈哈哈,说真的,心情还蛮兴奋,蛮紧张的。能够在学校见到他,还真是难得的机会耶。所以这一次我绝对不能错过!!!

到了学校门口,我用跑的进校园。(绝对不是因为要赶着见他而用跑的!!而是当时候下着蛮大的雨,所以非跑进去不可。)进了食堂后,我立刻问“Lychee”和“墙壁先生”他到底在哪里。原来,他现在就在去年的5Y课室。

走着去课室那里时,心情真的好紧张,好害怕哦。不过也没关系啦,我也好久没试过这种心情了。就这样,走着走着,突然间看到前面有个很熟悉的人,是一个染了金发的女生。我再仔细看清楚。OM!!是森林姐!!真的是她!!哇塞…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她本人耶。不错嘛…真没想到,她竟然人得出我就是“伤心的石头”。一定是植物人告诉她的吧。

差不多到时,我停住了。我实在是太紧张,太怕了。所以我一直在课室外面拖时间,久久不敢走过去一些些。他们一直叫我过去,但我就是不敢。不过其实我站的位置也可以看到很清楚啦,所以不必站太过去的。

不久,我看到个人走着来。啊!!是现任的Ketua Bomba耶!!我立刻把头转去另一个方向。听植物人说过,他已经知道我们的事情了。为了不让他说太多无聊的话,所以我假装没看见他。只是没想到,在她走过我面前的那一刻,他好像是在问我说:“找Kah Wai啊??”哇塞…果然说得没错。但我并没回答他,只是森林姐帮忙回答。有一次,现任的Ketua Bomba走了进去不久后,植物人便走了出来。不过他望了我一眼之后,又进回去了。唉,都说他很忙的啦。所以,我还是别过去打扰算了。在那段时间,我便跟森林姐聊了几句。

看着他教课的样子,哇塞…好认真哦。Err…其实也蛮酷的啦。哈哈…不过发型嘛,前面的头发蛮长的。我曾经叫他去剪过,可是他不肯听。唉,算了。不要剪就不要剪咯。只是我觉得,如果再短少少应该比较好看吧。(没办法咯,我就是那么爱注意男生的发型。所以喜欢给予意见…抱歉咯 ~ )

由于WUSHU还没开始,所以我一直走来走去,而且又偷偷望多他几眼。没关系啦,很少有机会这样见到他的。一次,我以为要开始了,所以把信交给森林姐,麻烦他帮我转交给植物人。不过之后才知道,原来还没开始的。唉,没关系啦,反正都是一样的。

一次,我跟“Lychee”和“墙壁先生”一起走去课室那里。刚好,在那里碰到X-Senior。“墙壁先生”便跟他聊起来了。没想到,他也是知道我和植物人的事。哇塞,到底是谁传到那么远的啊??别告诉我是他本人哦…要不然… …看着办好了…
还有就是…就连上一任的Ketua Bomba——CEK也知道了。哇塞…传得好远哦…

待续…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