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俩之间的事嘛,总觉得好像有话要说。Ermm……就从他那里开始说起吧。

他嘛,总觉得他有很多种态度,很多种性格,很多种语气,很多种说话方式。除此之外,我还发现到,他在不同的地方就会有不同的胆量去说话。我这么说,大概能够明白吗??哈哈,没办法,表达能力有些问题,所以很乱水。

比如说,他说话的时候。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场面,不同的气氛,他都会有不同的语气和话题内容。在MSN谈的东西和信里面所写的,他都很少用口说出来的。也就是说,我们很少会聊到MSN或者信里面所谈到的内容。为什么??我想,那问题应该不会出现在我身上吧。因为,我什么都敢说的。Ermm,算是比他大胆少少就是了。哈哈哈… …不过我是说真的嘛,我真的觉得自己蛮大胆的。有很多时候,我都有在电话中,又或者是见面的时候聊到一些我们在MSN和通信的时候聊的东西。不过很快的就结束掉了。总觉得,他是特地不想去谈的。为什么呢??难道谈也不可以的吗??可是为什么他偏偏要这样做??为了逃避??为了避开这些对他来说算是蛮敏感的问题吗??唉,真的不知道。这些事,他都不会亲口告诉我的。除非我先开口问他,否则他是不会说的。所以至今,我还是很不了解…他吧。

为什么不了解??总觉得,他给我很少的机会去了解他。很多时候,想知道他的事情,但又觉得他其实不是这么想的。总觉得,他还是对我有所保留,依然收着很多事情都没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好烦,好乱,好复杂的事情。我真的真的很想去了解他,可是… …却无能为力。唉… …

把他的性格和态度归一归类好了:

1.MSN的时候 —— 觉得态度好像很容易变。而且,很容易心情不好。心情不好的时候,又想把跟他聊着天的人“赶”走。(也就是说不想跟对方聊了)这种事,我试过几次了。一直说没事没事,其实心里就是有事。就算有事,也不肯说出来,总爱把这一切都自己收着。

2.聊电话的时候 —— 总是爱叹气。不知是累了呢,还是觉得我们聊的话题很闷,而且接近没话题聊的那种。真的不知道。从他语气听出,他好像很累,很累。不过我问他的时候,却又说没有。那为什么还要一直叹气呢??是因为不想跟我聊吗??那就别打给我咯!!打了给我,又一直在那里不出声,一直叹气。知不知道我会很难受的??有时候,我还会哭出来的。因为我难过,因为我觉得,是我的错,是我不该叫他打给我,浪费了他的时间。不知道不知道… …好烦… …

3.通信的时候 —— 在信里头,内容大多数属于甜言蜜语,又或者是真话吧,我不知道。真的,信里面一直都有出现着。而且根据信里头的内容,觉得他很大胆。因为他什么都敢说。无论是什么,他都会说。甚至连他的心情也有说。可是,为什么只能在纸上告诉我呢??为什么不能够亲口告诉我呢??为什么见面的时候,不能谈谈这些呢??是因为他属于被动型??说真的,我觉得他是这种类型的。被动型男生,就是他了。我本身,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欢怎样类型的男生。被动型,当然不大鼓励。因为我认为,身为男生的就该比女生主动。不管做什么事情,最好别让女生去做,这样才对嘛。而且你也该知道,女生主动,她可是拿出了多大的勇气才肯踏出第一步的啊。可是有时候却偏偏不好好珍惜。在信里头属主动型,在现实生活中属被动型,为何要这样??

4.见面的时候 —— 看他好像还蛮开朗,蛮乐观的人。不管什么事,都能够很成熟的面对,也可以很乐观地去看待。可是觉得,实在是太成熟了。慢慢的,觉得自己真的很渺小。而且还觉得,年龄相差得太远了。因为年龄,所以就连思想也不同了。总觉得,如果思想不同,双方就一定会遇到问题了。烦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了。

算了吧,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也不想说是谁的错,因为这些都不能怪任何人。因为我知道,这世界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我想,大概只有在一起,才能够调和回吧。希望,我在以后的日子能够多些配合别人,别总是要人配合自己。加油加油!!我一定要努力做到!!!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