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心不好受 。

今天的心情不大好。其中一个原因是,病了,另一个是,我伤害了别人。

上次,我回复了植物人的信。本来,我是用电脑打出来的,因为快而方便。不过有一封我是用写的。因为那时候,我一个人在房间里,突然间想到要对他说的话,所以便用写的。

写那封信的时候,我是听着歌的,而且大部分都是抒情的歌。写着写着,写到某个部分的时候,我哭了。那歌影响了我,让我心情变了,变得想要坦白,把一切自己想要说的话都写出来。结果不知不觉中,好像是写了一些带点伤害的句子。

听别人说,他看了信后心情不好,很沉。真的很对不起他。说真的,我这么做也只是想要坦白点,不想隐瞒太多事情。可是没想到,坦白竟然带来了伤害。再加上,他又是一个容易受伤,心情转变得快,而且又容易心情不好的人。所以,我还真是伤了他。虽然说,他表面上,又或者是在MSN上根本没心情不好,但我知道,其实他还是很在意我所说的话。他总是要掩饰自己真正的心情,这一点就是我最不喜欢的。我不喜欢别人那么虚伪,更不希望别人对自己隐瞒他的事情,他真正的感受。我只想,直到他真正的感受,难道有错吗??难道这样也不行吗??为什么总是说没事没事,叫我不必担心,叫我不要想太多??想太多,爱胡思乱想一通的人明明就是他啊!!为什么偏偏说是我??我真的没有了!!我只是在担心!!我只希望,赶快把问题解决掉,不想带着这问题继续过每一天。因为带着问题过日子真的很辛苦,很难熬的。我就是不希望这样。所以我才说了那么多话。最多,下次我不再坦白了。我以后,不会再把所有想到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说出来,这样总该可以了吧??如果这样真的是有效的话,那我就去做。

我,真的好希望他能够坦白点。无论发生什么事,还是心情如何,又或者是有什么想法,我真的好希望他能够与我分担及分享,希望他对我不会有所隐瞒。在我面前,坐回真正的自己,真的那么困难吗??为什么偏偏要隐瞒那么多??不辛苦的吗??我知道一定辛苦的,因为我试过。所以现在,我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让我坦白说出一切的人,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再离开他了。因为,我真的好想永远留在那德士,永远都不下车。下车的话,或许我也已经不在了。从此以后,在我的世界里都不会再有信任这两个字,更不再去相信永远了。

致某某的话:
希望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能坦白的告诉我,更希望你在我面前能够做回真正的自己,别再有所隐瞒,有所掩饰了,可以吗??我只希望,彼此都能够有信任,彼此都是以真心对待对方的。在那么多事情,我发现到你拥有许多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态度。难道在我面前,你也要隐瞒吗??请答应我,想对我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要隐瞒,不要掩饰,可以吗??我写这一些都是在我肚子还有痛的时候写的,希望你能够明白我所要表达的。希望你能做到。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