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3月14日 ~ 病了 ~

病了。

昨晚开始,胃那里就有少少痛了。还以为很快就会好,所以没多理会它。再加上,平时在学校的时候也会痛的,所以根本不以为然。带着这少少的痛,我便躺在床上准备入睡了。睡之前,妈妈有问过我要不要煮些东西来吃。可是我说不要,因为我觉得很累,不想吃任何东西了。

睡之前,发觉那痛好像越来越厉害了,真的很辛苦。当时候,我脑海里就只想到植物人。我在想,为什么在我那么需要他的时候,他却偏偏不在我身边呢??为什么我那么辛苦,也没办法跟他联络,告诉他说我肚子痛得这件事情呢??为什么…为什么…我真的好需要他!!!但我想了想觉得,就算告诉了他那又怎样呢??他又没办法立刻来帮我,更帮不上忙。再加上,如果我说了,又让他为我担忧了。不能不能。我绝对不可以这么想了。痛是我自找的,根本不能找任何人帮忙。想要痊愈,就要靠自己了。不过说真的,我当时候真的真的好想念他,好希望他陪在我身旁,就算是静静地坐在一旁也好,又或者是让我静静地躺在他的怀抱,那也足够了。可是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梦… … 算了吧。想着想着,竟然流泪了。是那痛吗??还是想念??我也不清楚。我想,应该可以说两样都是吧。因为想念,所以流泪;因为承受不了那痛,所以流泪。不知怎么的,慢慢的,我终于入睡了。

大概到了3点半,我醒了,因为痛得我根本没办法入睡。我一直尝试睡,可是脑海里总浮现着数学问题,搞得我很乱很乱,根本没办法睡得安宁,再加上那痛的折磨,还真是辛苦啊!!我按了按肚子的所有部分,常是找出真正痛的地方。我想,应该就是胃吧,最近我的胃不大好,时常都会胃痛。我忍不住了,便起床,到厨房去涂了一片面包来吃,之后又进去房间里。可是肚子还是那么的痛,我又搽了搽风油,可是还是没有效。大概到了4点半,我又上了上厕所,希望将一切毒素排出来后肚子会舒服一点。可是还是没用。

在床上翻来覆去,睡这里又不是,睡那里又不是,好辛苦啊!!!我该怎办???从来没试过痛那么久的,现在的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我真的有病了吗??而那病,是不是很严重的??是不是必须入院??还是必须做手术之类的??会不会是癌症??胃癌吗??不知道,不知道。脑海里总是想着这些负面的事情。没办法,我是个悲观主义者,无论什么事情我都只想到负面的而已。越想,就越怕。以前,总是想要赶快离开这世界,逃离世界上的一切,可是现在的我,却是那么地怕。对,我怕死,我真的很怕死。虽然有时候我有说过,死了不就好了吗??不用那么烦恼,更不会总是麻烦别人。可是一想到要自尽的时候,我开始怕了。割脉自尽??那万一死不去怎办??不就很痛很痛了吗??还是选择跳楼??不行,我畏高的,最怕那些比较高的高楼大厦。再加上,这样死去很难看的,分分钟会头破血流的。死不去的话,痛的折磨简直就生不如死啊。不行不行。再想别的。还是,被人捅死??可是,我也会怕!!尤其是看到血流出来的时候。说真的,我怕血的。就连自己的血我也怕,也不敢看,所以更别说是别人的血了。因为这个念头,所以我一直活到现在,我都还没离开一步。该说庆幸吗??还是可悲??

就这样,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就算有睡,也是睡半小时又醒一次的,根本睡不到。好累,好累。在5点半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立刻去找父母。这时,父母都醒来了,问我到底什么事。之后,妈妈又冲了一杯MILO给我喝。喝到一半,感觉好像要吐了,可是又吐不出来。最后,还是没有吐出来。搽了搽油,喝完了MILO,我又回房间去了。其实我也不想去打扰父母的,可是我真的忍不到了。所以,爸爸妈妈,对不起,打扰你们,麻烦你们,让你们为我操心了,真的很对不起… …

不知不觉,终于睡到了。可是脑海里又总是浮现着一个人,就是“十兄弟”里的大口九。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竟然想到他。够力… …

早上,我跟父母出去,因为要去看医生。到了诊所,发现医生还没来,但是已经有几个病人坐在那里等着了。没想到,最近有那么多人病了。不久后,医生终于到了。在他走过我面前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他看。医生,也不错(绝对不是外貌!!而是他的这份职业。)。我在想,如果我们家有能力的话,我是不是可以去读医学系呢??有时候,我也蛮想成为一位药剂师的。曾经,药剂师是我其中一个志愿。不过我还不清楚我的兴趣到底在哪里,所以还没做出了断。再加上,学费很贵很贵的,根本负担不起。所以我想,这个念头也应该打消了。再想别的吧。

终于看了医生。最后,他配了一些药给我。之后,爸爸便载我回家,而妈妈则去巴刹买菜了。回到家,感到有些晕丝丝,而且好像要作呕了。我立刻到厕所去。不久,真的呕出来了。果然像妈妈说的,呕出来之后舒服了很多。休息了一会儿,我便去吃药。其中一种药是胃酸的,很特别。管它啦,吃下去就是了。之后,我躺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

下午,肚子稍微好多了,没什么痛了。胃痛真的好辛苦哦。以后,我真的真的要好好注意自己的饮食了,不能再让自己病倒,因为生病真的很辛苦。再加上,没有人陪伴的时候是最寂寞的。希望下次,会有人陪着我…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