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歌曲 。敏感

发觉到,其实我对音乐或歌曲还蛮敏感的。

就算只听到少少,我都可以很快的认出是哪一首歌。最够力的是,就算很小声很小声的声音,我也能够听得出,猜得到。这个嘛,其实应该算是什么呢??厉害吗??还是平常??是种天分呢??还是“天粪”??

除此之外,听到某首歌就会想起某某人,又或者是某某场合,又或者是回想起曾经发生过的事。总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容易的投入在一首歌里面。所以现在的我才会越来越喜欢抒情歌乐嘛。对咯,我真的好喜欢听抒情歌哦。我的MP4里面的歌有大约80% 都属于抒情歌与慢歌的。而且,我最喜欢在夜晚一个人在房间里听歌。躺在床上,听着抒情歌。慢慢的,连自己也陶醉在里头了。再慢慢的,变得更投入了,甚至还把自己放在歌词里,一步一步地跟着歌曲的剧情走。再之后慢慢的,心里充满了那首歌的感觉。再来慢慢的,又会流泪了。宁静夜晚里一个人听着那么敏感的歌,不流泪才怪叻。对对对,或许别人跟我不一样。但我想承认的一点就是… …我是很感性的,而且很容易就能够把自己投入在一首歌曲里,一段时间内也无法平静我的心情。除非… …我睡着了,又或者我累了。这时候,我才会恢复原本的心情,原本的我。

唱起歌的时候,往往有人会说我太投入了,而且唱得七情上演,又带点少少的夸张成分。啊??有吗??我不觉得耶。好吧,就算是有好了。那么,唱歌是很投入,有错吗??我本身觉得没错,一点也没错。唱歌如何嘛,都是因人而异的。而我嘛,就是那么喜欢投入点,又怎样??唱歌就唱歌咯,唱就尽管唱咯,不用理旁人的眼光,反正又不是在比赛。所以现在的我,还是原本的我。

“少了音乐,生活就少了光彩。”这就是我本身的看法。一天没音乐真的好难熬的。有音乐的陪伴,才不会觉得闷,更不会感觉到任何压力。音乐,总会在认失落或疲累的时候出现。这时候,你的疲累又或者烦恼都会全消失掉。当然,也要看看那是怎样的歌,什么类型的歌。而我嘛,早上或许会听一些比较轻快的歌。不过到了夜晚,就一定会选择慢歌以及抒情歌。总觉得,在夜晚听着类型的歌会比较有感觉,有那种FEEL。哈哈哈… …

就算那些事情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但是一听到某首歌,就会立刻回想起那些事情。而且慢慢的,会有种很不舍得的感觉。不舍得些什么??当然是那些事情咯。多么希望能够再重来一次。可惜的是,世界上并没有时光机。要不然,我早就回到过去了。

待续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