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 假期里的我 ~

假期了。好闷好闷哦。结果,就没什么事好写在这里了。

假期里的我,打算把功课做完咯。可是,却没办法做到。尤其是Add Maths,够力啊。Form 4的我都忘了一大半,叫我怎么做作业啊。虽然说有得翻开书本回温一下,可是有方程式又怎样呢??也不是一样不会做!!唉,糟透了。结果到现在,已经是星期四了,都还没完成。除了数学,还有就是英语作文,必须写三篇啊!!谁叫我,之前的两篇都还没做,结果储蓄到现在,唉… …有什么办法呢,没有灵感啊。第一篇,要写故事,可是却想不到有什么故事好写。至于第一第二篇,已经想好了。不过那又有什么用呢??只要第一篇还没动笔,其他的都没办法开始。唉,气死我了啦!

听歌,听歌,每一天都在听歌。一边听歌,就一边织围巾。哈哈,才刚学的叻,当然要好好做咯。现在嘛,算很不错了,越来越大块了。我相信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很快就会出现成功的围巾咯。嘻嘻再加上,是浅蓝色的耶,好美好美哦。期待… …

星期二和星期三那天,我都有回校。还以为会有练习marching,没想到竟然没有,只是去图书馆帮忙而已。星期二嘛,比较好。因为,石头有机会和植物人见面哦。嘻嘻,棒!!我们谈了一下下,大概有半小时多吧。不过气人的是,他一直说我是凶女人。什么嘛!!!我只是骂一骂我那坏蛋到极点的侄女而已嘛,难道有错吗??难道就有她那样没礼貌对我吗??你叫我怎么忍受得到啊。我是白羊座女生耶!!出了名是脾气暴躁的!!因为听别人说,白羊座的人的脾气都很暴躁的,而且很冲动。哈哈,你看,不是很准吗??我这么做,也只是在发挥我的“潜能”而已嘛。哪可以这样说我呢。要说是可以的,但是也不应该说10多遍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想,对方一定是很介意咯。如果这样的话,那就不要算了咯!!又没人逼他一定要接受的。唉反正,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比我更好的女生。有很多女生不想我那么凶的,不妨考虑考虑吧。(给某某的话)

说回来。那天嘛,见完面之后,我便回去帮忙。原来是要帮忙查一查学生的卡。因为有些学生还欠我们图书馆的书,必须叫那些来拿STPM成绩的X—学生“还债”。查查下,刚好被我发现了一个很好的事情。那就是——查学生的卡的号码。哈哈哈,不错嘛。结果,就让我找到了几个人的号码。虽然说是没用啦,但是知道一下他们结果几本书也不错嘛。其中有一个很炸到,从Form 2开始到现在都没借过任何一本书,也没借过任何的Board Game。够力啊查完了,我便回家了。结果,就看不到“信君”和“律律”了。唉,可惜可惜不知他们的发型怎样了… …

星期三,我又回校了。一去到那里,好闷,没什么事情做,而且来拿SPM成绩的X—学生又还没到。在图书馆里,那么难得有机会上一下网。我当然上咯。去到MSN,看到Billy(我唯一一个“哥哥”,是在去年认识的。)有online。啊,好耶!!很快的,他来找我谈天了。唉,他已经移民到澳洲了,好想念他哦!!他人真的很好耶我就说说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吧。

他,是Billy,名字是Low Xuan Qing,大我一年。他去年就读5N,有拿Reka Cipta。他本身没考华语,因为是从国小上来的。不过他会说华语。(哈哈,有点太详细了。)好了,开始了。本来呢,我们是完全不认识对方的。之后在某一天,刚好有老师退休典礼,而他们那班有演唱几首歌。当时候,老师也和他们站在一起合唱。唱到一半,身为副班长的他便上台献花给那位老师。献了花后,他竟然没留意到周围的人和物,就站在那里唱歌了。很炸到的是,他站的地方刚好准准把老师给挡住了,再加上他的高度很高,大概有180cm以上,然而他却没发现到。当时我们全场立刻大笑起来。过了几秒,他才发现到,之后他便笑得很不好意思地走到一旁。哈哈哈,好好笑哦。那一天起,我对他的印象很深刻了。

某一天晚上,刚好要去夜市的时候,我看到他和他的家人在吃晚餐。不知道怎么搞的,在那天晚上回到家,我便上网loginfriendster去,之后写了个comment给他。慢慢的,我们就互相post comment,慢慢的做了网上朋友。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在学校也开始打招呼了。突然在某一天,他叫我在下课的时候找他,说有东西要送我。我当时还真吓到叻。我们才刚认识不久,他就那么快说有东西要送我??怪怪不过第二天我有去见他。见到面的时候,他给了我一个小袋子,说里面装着礼物。我一直说不用了,可是他坚持要我收下,说是手信来的。他告诉我说他去澳洲旅行,顺便买了一些手信送朋友。哦,原来如此最后我便收下了。不过我没立刻开来看,因为不好意思嘛。之后,他又跟朋友聊天去了。回到班开来看,哇,是个袋鼠公仔耶。虽然说我不大喜欢公仔的(应该是因为我鼻子敏感吧,所以不大喜欢公仔。),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会好好珍惜,好好收起来,好好照顾它。毕竟,这是他送给我的唯一一份礼物嘛。

大概到了年尾,他在MSN告诉我说他要移民到澳洲了。我当时真的很吓到。万万没想到,他竟然要移民了。也就是说,我们很少机会再见面了,啊好不舍得哦很快的,放假了。本来想送他一份礼物,可是却想不到买些什么,所以只好放弃这念头,就这样分离了。唉… …不过还好,有几次,我吃晚餐的时候还碰到他,还跟他打了打招呼,对他笑了笑。最后一次,就这样结束了。现在,就只能通过MSN来聊天了。

不过说真的,这一切真的很奇妙。我们俩,是在网上认识的,(虽然说是同校,但是根本没机会和理由让我们拥有彼此认识的机会。),然后慢慢的,能够以“哥哥”和“妹妹”来称呼对方,感觉还真亲切呢。所以啊,我一定会很想念他的。希望他早日回来咯… …

话说回到学校里的时候。除了跟“哥哥”聊天,我还跟植物人聊天。嘻嘻,好难得,很不错哦。但我们聊一下子而已,因为我还有事情要做。聊完天,我边走到图书馆外面望望。哇,好多人回来了,而且大部分人都染了头发,都很成熟了。哇噻,发型对人的影响还真大呢。不过很可惜,更熟的却见不到,包括刚从国民服务回来的学长。唉… …结果就这样,一切都结束了。在他们那成绩的时候,我就回家了。唉… …不过我希望,开学的时候能够有机会“挖”出他们的成绩。哈哈哈…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