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l。3月19日 。烦 。

今天又有marching了,而且还是个full rehearsal。唉,可怜啊,又必须穿长袖了,热死人。不过还好啦,至少不怕晒黑。嘻嘻… …可是啊,最近我发现到我的左手和左脚都被晒黑了。我的妈呀,黑了啊!!怎么办啊??为什么太阳偏偏从东边升起呢??为什么太阳偏偏会在我们的左边呢??结果把我们的左边部分都晒黑了,搞得和右边的肤色不一样了。呜呜呜… …好难过哦。那么男的可以白回,现在又变黑了,唉,即使才可以恢复白呢??唉… …

marching前,我先吃了一颗糖果,因为我真的很怕我会晕倒。之后便开始了。第一次的彩排嘛,我还是有出错叻。唉,真的真的好失败啊。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努力撑下去。加油咯!!

终于,第一次的彩排终于结束了。我们之后便到一边休息一会儿,接下来又必须再彩排多一次,之后就可以走人了。休息的时候,我看到bomba的人。本来我想问一问THK关于这拜六的事。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他会不会来啊。可是,那时候太多人在,而且我又很胆小的,结果也打消这念头了。唉,算了。

第二次彩排,所有的学生都到草场去看了。哇,还真有点紧张呢。万一出错了一定会被笑的啊。所以在开始之前,我就一直在那里祷告,希望不会出错。时间到了。我们便轮流开始走了。走着走着,我真的很想笑了,不过我一直忍一直忍,因为怕别人发现我偷笑。当时候,我真地感觉到有股力量在支持着我,帮着我的。神当时就好像在我身边,陪着我一起走,还一直叫我不要望观众,要望着前方一直走一直走。哇噻,当时真的很有感觉啊。走走下,我还想感动得哭出来了呢。不过还好,我控制住了。这一次的彩排嘛,速度比较慢,所以比较容易跟得上。而且我觉得嘛,真的比第一次好很多了,真的真的很好了。YEAH!!

之后,我们便站到一边去看啦啦队表演。我们还跟其他朋友聊了聊,还蛮不错的,有说有笑。嘻嘻… …之后,我们LPS又在到草场去练习,因为ketua觉得我们在belok的时候还不够好,所以还要练多几次。结果,就用了大约20分钟。也就是说,我们只剩下大概25分钟吃东西。唉,本来打算不吃的,可是又怕胃痛多一次,所以只好吃少少了。

差不多吃完的时候,我看到THK就在我对面。当他要离开座位的时候,我立刻问他关于植物人的事。我问THK,他会不会来,可是他却偏偏不说。他只是说,他知道植物人会不会来,但不会告诉我。而且还说,如果我要知道的话就直接问植物人好了。Yer…怎么这样啊… …唉,算了咯。结果还是问不出结果来,唉… …

上课了。当时还真的很累人耶。真的真的好累,而且很想睡。不过没办法,今天必须上到2点。唉,还是要走路回了。

终于放学了。可是天不作美,竟然下起雨了。我一直犹豫着,要走路回呢,还是等到4点好呢??唉… …本来还打算跟那“fren”一起走路回的。可是没多久,竟然不见人影了。我想,他应该是跟朋友一起回了吧。可是很不应该啊!!走的时候也不告诉我,算什么!!过分!!!到最后犹豫了许久,我终于决定了——自己走路回。由于还下着雨,所以我跟朋友借了雨伞。

唉,还真是第一次啊。第一次,一个人在下雨天的时候走路回。唉… …说真的,我当时还蛮怕的。我怕,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我也怕,会遇到野狗之类的。走着走着,真的很不好运,被我遇到几只野狗在那里附近。什么嘛,怎么这样??和朋友一起走的时候,连一根狗毛也看不到,一个人的时候竟然一下子看到3只狗!!够力!!!我只好提心吊胆地,小心地走过了。刚开始,我看到有一只狗竟然跟着我。OM…完了。我在想,万一它真的一直跟着我怎么办??我该怎样赶走它??干一赶不走,反被它咬了一口那该怎办??完了完了… …不过还好,它跟到一半就停住了。PHEW!!冒了一身冷汗… …

差不多到火车路的时候,雨开始越下越大。哇噻,真够倒霉啊。不过还好,我看到妈妈。哈哈,妈妈来接我呢。之后,我们便一起走回家了。(还好,火车路离家不远而已…)

回到家门口,妈妈接到一通电话,原来是我那“fren”。CHE!!这个时候竟然打来。你懂我当时的心情又多不好吗??我被抛弃了耶!!过分!!卑鄙!!!真的真的很气他。不过也对,是我的错,我太依赖他了,也太过信赖他了。跟他聊的时候,我完全没生气那样,因为我不想他听到我不爽他的语气。所以跟他聊得那语气个心情,都是假的,其实我的心情真的不是那么无所谓的。盖了电话,我便去冲凉。这段时间内,我仔细想了想。我真的很不该那么依赖一个人,尤其是男生。从今天起,我必须再一次努力些,绝不能够那么随便依赖人,信任别人。不管是谁,我都必须有所保留。绝对绝对不能百分百信任!!!就连自己的父母也是一样!!!但是除了一个人,我是可以毫无保留些的吧。是不是可以这样的呢??

晚上,父母处去朋友家了。不错!!我立刻通知海豚和“fren”,拜托他们帮我联络植物人,叫他打给我。很快的,他真的打来了。我们又再一次有机会通电话了。YEAH… …

通电话的期间,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形容好了。刚开始,的确很开心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忘了谈到什么话题,我的心情开始变了。突然间,好想哭。结果真的哭了。可是他,却没听见我的啜泣声。嗯,还好,或许应该是好的吧。我想应该是谈到有关于他做了一些未成人不该做的事情吧。当时我的脑海里,真的想到很多事情。我一直在那里猜想,胡乱的想,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做过。当时,他又问过我想到些什么,不过我没告诉他,因为我不想他想太多。不过,他先叫我不要乱乱想。哈哈,应该是我乱乱想了吧。唉,没办法,想象空间太大了,什么都能想出来。有一次,我想到某些事情,或许应该可以说,属于一些背叛我的事情吧。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做过。我不想问,因为我希望他亲口告诉我,而不是我特地去问他,他才回答我,就像一问一答那样。还有就是,我希望他是自愿告诉我的,而不是在我的“逼供”下回答我的。可是到最后,还是很随便的结束了这话题。唉,算了吧,既然不想说,那就别说了,就当作我们没谈过这些话题吧。

至于心情,还真的很乱。我一直在想,如果拥有手机会好一些吗??如果有了手机,是不是更方便联络呢??其实我又跟他聊过这样的话题,可是从他语气听得出,他好像很无所谓,也就是说,有没有都无所谓那样。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大部分偏向“不”那里吧。如果真的这样,那就没关系咯,反正我也是说说而已。不过我想,我可能也会自己想办法找一部比较便宜的手机吧,因为我真的还蛮需要到的。不过,还是算了。我,还是把这些话收回来,把它好好留在心里好了。我下次,还是别提这个比较好。

关于这拜六,我问了他。不过他说他不会去了。唉,真的有少少失望。不过我也知道,他当天必须做工,所以真的没办法到了。而我嘛,惟有照去咯,反正都练习了那么多次,不去的话,一切的努力就变白费了。至于marching过后会做什么嘛,我想应该会是一个人流浪咯。唉,是时候习惯一下了,因为随时都可能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的。加油咯,希望我自己一个的话,真的可以好好熬过这一天。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