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3月20日 。放假耶… ^_^

今天没上课,好棒哦…嘻嘻…

早上,我跟妈妈到巴刹走一趟。早餐嘛,当然是跟家人一起到外面去吃咯。吃什么??唉,除了猪肠粉,就是云吞面,没别的选择了。可能是因为,我比较爱吃猪肠粉和云吞面吧,哈哈哈…而且在学校的时候,差不多每一天都是吃猪肠粉的,哈哈,够力…

回到家不久,突然有通电话找我。原来是我那好友。她约我一起到1U去逛街,是和她家人的。我先问了问妈妈。还真不错,她这次竟然批准了。耶!!!

她来我家接我后,便出发到1U了。首先,他们先到Arena吃东西。而我嘛,没吃,因为刚刚吃得很饱了。吃完过后,我们开始逛了。其实我那好友是为了买CD所以才来的。嗯,也不错啦。

我们到Tower Record去看CD。我看到有杨宗纬和卢学睿的专辑。哇噻,好想买哦。可是价钱太贵了。唉,算了,买翻版的算了。我还看到有BEYOND的专辑,是珍藏版的。这时候想到植物人了。因为他很喜欢听BEYOND的歌的。我看了看封面。这时候,我竟然想起一个人——Tiu Hui Kin。哈哈,还蛮像的叻!!他很像那主唱——黄家驹。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问了问我那好友,连她也说很像。嗯,我果然没看错。不过如果他本人知道了会怎样呢??我还蛮想知道…哈哈哈… …

我们在那里看了蛮久的。我还看到有“咖啡王子一号店”的电视原声带叻。好想买,可是40多令吉耶,贵死了。如果是RM20还可以考虑考虑。算了吧…我继续找找看有没有“魔女允熙”的电视原声带。可是找来找去,看来看去,也没看到。唉,还蛮失望的。不过算啦,不要勉强。之后,我们又继续逛。

逛到某一间店,我看到一些很精美的吊饰,很美的,不过是一对的耶。假设我买了,送了一个给他,他会喜欢吗??他会用吗??我想,男生应该不大喜欢的吧。不过看来看去总觉得它很美,所以到最后还是买下了。嘻嘻…

回之前,我们买了一些寿司来吃。耶,我最爱吃的寿司!!!好棒好棒。到最后,我选了几块,结果用了我RM8。唉,破产了啦。看来,我必须省吃省用来赚回这些钱了。唉… …

大约3点,我便回到家。

晚上补习时,还蛮不错。因为心里总是有种期待。嘻嘻… …时间一到,我立刻下楼去。到了楼下,我往来望去,就是望不到他的车。难道,他没来吗??还是,他不想来了??唉… …这时候,Chia Shu Yew走过我面前。而且他还转过头大声地问我:“等Kah Wai 啊??”哇噻!!需不需要那么大声啊。我立刻回答他说:“没有啦。”之后,他就这样走了,什么都没说。PHEW… …如果被其他熟人发现了那还得了吗??唉哟… …真是被他炸到。

不久,我看到他车了,之后立刻匆匆忙忙的上车。因为我怕会挡住别的车过。在车上,我先把那信封交给他,里面装着一个吊饰。他先拿出来看一看。过了几秒,他才对我说谢谢。哈哈,怎么好像很不好意思那样的??哈哈,好可爱哦…不过他对我说的这谢谢,是带着什么意思的呢??他心里面是在想,不大喜欢,而勉强说出一声谢谢的呢,还是因为真的觉得有少少感动??(抱歉抱歉,我有点太自恋了,哈哈哈…)如果他真的不喜欢的话也不用勉强的啦,最多我下次不买了咯。就算买了,也自己收着好了。

我们在车上聊了一会儿,也“谈”了些特别事情。(别胡思乱想!!绝对不是太够力的那种!!!我们可是很单纯的哦。哈哈哈!!)之后,我便上楼去补习了。

就这样,又结束了一天。嗯,还不错啦。不过我还真得很不想度过运动会的那天。因为那天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无聊,太没意义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的不想去。不过算啦,不去不行了。算算算,什么都不说了,就让它这样一直过,顺其自然好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