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上一次 。感觉上…

上一次与他的交谈,感觉上好像不再那么充满热情与期待了。见了面,可是却显得很少话题可以聊。慢慢地,带给人有一种闷闷的感觉。在那段时间,感觉上时间过得特别慢,而且时间多到不知道该如何利用好。唉…

我想,应该是因为太少见面的关系吧。少见面,自然而然的,就连共同的话题也少了。这样的情况看来,是不是想告诉彼此,感觉已转淡了呢??真正的答案,我想大概只有自己最清楚了。不过在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人愿意把答案说出来。不知道是为了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呢,还是不希望自己的答案会伤害到对方??这个…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

感觉淡了,所带来的会是怎样的结局呢??我这么说,并不是想表达说我对某某的感觉已经开始转淡了,而是,我只是在想“如果”而已,纯粹“如果”。说到感觉,我本身是绝对不会完全靠感觉去行事,更不会完全的相信感觉的。我这么说,是因为我总觉得总有一天,感觉这东西会消失的,要不然就是转淡。时常听见的,比如说“我对某某的感觉淡了,没有以前那种FEEL了,我们性格不合,他/她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等等,这全都是借口,是一个想要离开对方的一些借口。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么说到底对活不对,不过我大概明白的就是这样。因为,我最近都有听过别人所讲的。而我… …暂时没有想过,更希望不会去想,不会去用它。因为这些所谓的借口,往往都会成为别人的伤痕,别人的痛。我并不想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目前的状况,实在是很不乐观。有一次,被两个比较爱“关心”别人事情的朋友逼问。我想:“唉,反正都很多人知道了,就说出来好了,无所谓的吧。”最后,我把事情的一部分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他们。当我说到我和他目前的情况的时候,有一个朋友甚至看不过眼,教了我该怎样解决,怎样去补救。可是这一些对我来说已经无济于事了。我目前遇到的问题,其实并非他们想象中那么容易解决的。我有告诉过他们,可是他们总觉得我不该怎样怎样,我应该怎样怎样。唉,不知道为什么,听了他们这么一说,总觉得,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两个人在一起,是一段缘份。难得有种缘份,就应该想办法好好去珍惜,好好去维持下去。可是为什么,我和他偏偏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呢??为什么总不能够像普通情侣那样,一起出街,一起去走走,甚至一起去看戏呢??为什么偏偏要落到如此的地步??我承认,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如果我没出现,如果我没和他在一起,或许他早就遇到一个比我更适合他的人,一个能够与他常常独处的人,而不会像现在的我们,就如苦命鸳鸯,甚至有人说我们是牛郎织女。唉…真的很对不起他… …

到底该怎么做呢??我总不能够让它一直这样下去的啊。总不能够,一直都想这样的情况,没办法在一起的啊。可是我就是想不到更好的办法。唉,我只知道,很多的问题都是出自于我,是我的错。因为我这里有人反对,所以才这样;因为我今年有大考,必须专心读书,所以才这样;因为是那样开始,所以我们这段感情不被看重,更不被信任。我实在是太糟了。总是要别人迁就我,而我却一直都不肯迁就一下别人;总是要比人配合我,我却不去配合他。对,我并没有配合他,这也是他曾经在日记中提过的。我承认,我有错,这完完全全都是我的错,不该怪任何人,只能够怪我一个。

信任,到底怎样才算是信任呢??在这一方面,我也有错。德士司机曾说过,他曾令到乘客不信任司机,其实这也不是司机的错,而是乘客本身的问题。乘客从出生到现在,对每一个人,甚至每一件事都是没办法投放百分百的信任的。因为她害怕过于相信的话,到最后有可能会导致很伤很伤,令自己变得很失望,很绝望。之后慢慢的,永远也不再去相信任何人了。为了避免发生这种事,她才会对一切事情有所保留。事实就是这样没错。她并不是单单不信任司机,而是对每一个人都是一样,都会有所保留。也许,这就是她唯一能够保护自己避免受伤害的办法吧。所以,其实也不能怪她不相信司机的。在这里,真的真的很希望,司机能够明白她这一点。

对,乘客还是很害怕车子在某一天会停下。她真的很怕,会被司机遗弃了。所以为了保住这一切,她依然还在努力当中。一直很努力的,不让感觉淡掉,更不准对方对自己的感觉淡掉。因为她相信,感觉转淡,是给别人的一种伤害。她并不希望伤害到任何一方,更不愿意成为被伤害的一方。如果可以,一起努力,好吗??德士司机,你是否也听见了吗??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