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3月16日 ~ 派单张咯! ~

这一天终于到了。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 …

早上的崇拜我也有去。想不到的是,佳奇,成保还有他的妈妈以及哥哥也有在。哇,成保真的好“型”了。他的发型,很不错嘛。至于他的妈妈和哥哥呢,则染了一头金发。还记得在几年前,我们几个曾经聚集在一起倾诉心事。当时候他的妈妈在美国工作很多年了,都没有回来过。可是今年,他们终于可以一家团聚了。我嘛,真替他高兴的。嘻嘻… …

大约10点半,我们在对面那里集合。负责这次的活动的导师先将接一下我们将要派单张的地点,而且还分了几组。我和海豚都在不同的组,唉,可惜啊。不过没关系啦,我也是时候独立一下了。开始的时候真的好紧张哦。虽然说以前曾经派过传单,不过当时候是派去住家的,而这次完全不同。这次呢,我们将会到人群比较多的地方去派,也就是说必须面对他们。唉,真的好怕被拒绝哦。不过,无论如何,我也要努力,做到最好。所以,我尝试把这第一次当成最后一次,好好的做一番。

开始派的时候,刚刚碰到2位叔叔,他们坐在茶餐室里谈天。当时候他们应该是蛮空闲的。我走过去,把单张派了给他们。很意外的是,他们在拿到单张的时候脸上是有着笑容的,而且也很有耐心地去读一读单张上的内容。我还听见他们说:“Ei,不错哦,还有免费的英文补习班。”虽然只有一句话,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很好的。真的很难见到这么好心的叔叔呢。在我印象中,拿到单张的人大多数都会立刻放一边,又或者摇着头表示不要看,没想到,这是界上还是有好人的。嘻嘻… …因为他们,我的心情慢慢变得好一些了。而且也不再那么紧张了。还有一点就是,我还有个地方还未改善,那就是我说话的时候。我记得,在我派单张给他们的时候,我也有解释少少的东西,不过讲得连我也听不明白,而且又小声,简直像是语无伦次。哈哈哈… …

接着,我们就道别的地方去派了。我们这次专注在茶餐室,因为这个时候应该会有很多人在吃早餐的。有一次,我走到一个座位。单张还没完全离开手中,就见到那妇女摇着头,而且连看也不看。突然一阵风吹过,把其中一张单张吹走了,可是那妇女看也不看一眼,冷酷到要命。我只望了望那飞走的传单一眼便走掉了。想不到,那妇女竟然那么地狠,看也不看就拒绝了。过分!!冷血!!当时我的心开始很生气了。没想到,这世界上会有那么恶毒的妇女。卑鄙!!!但我知道,遇到这种事对派单张的人来说算是很普遍的了。再加上,这是我的第一次,怎样都会遇到这种人的,根本不能怪谁。算了吧。接着,我只好忍气吞声,继续派单张。当时的心情嘛,可以说是很不好的。上了车,我还是无法忘记刚才发生的那一幕。而且心里还是有在骂着她。唉,失败得我啊… …竟然会那么计较,那么在意这些小事。唉… …

大约11点多,我们手上的单张也派完了。之后,我们便到附近的茶餐室去吃早餐。我叫了一碟鸡饭来吃。唉,没办法咯,胃部大好,所以有得吃的时候必须吃饱些,要不然肚子又会痛了。不久过后,海豚也到了。只见她好像垂头丧气的。从朋友的口中听说,她只派了少少的单张,而且都能够用手指数出来。哇噻,怎么可能??之后我便问了问她为什么。她告诉我说,有很多人拒绝收那单张,所以她才那么低落。唉,这世界的人就是这样的啦,就是不喜欢收单张的。所以遇到被拒绝,其实也很正常的啦。不过她还是很在意这一些事。谈了谈,我们都发现到我们都有个共同的感想。那就是,以后再也不能那么随便就拒绝派传单给自己的人。现在我们终于体验到被拒绝的滋味了,而且那滋味真的很不好受。可想而知,当时候那些派传单给我们的人的心情有多难受啊。这一次就像是报应,因为我们拒绝得人多,所以这一次尝试到被拒绝的滋味了。唉… …

吃完早餐后,我们便回教堂。到了那里,我看到司徒欧全。哇噻!!他有来!!真的好难得哦。可惜的是,那么难得他有出席,我们却出去派单张了,还真不是时候啊。我跟他聊了聊,也提醒他下星期的节目一定要出席。希望他真的会出席咯 ~ ~

就这样,派单张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感想就是嘛,派给人以及派去住家都是完全不一样的。而且遇到的事情也不一样。这两个比较起来嘛,我比较喜欢派住家,因为不用看那些人的脸色。派住家的话,只须放进信箱就可以了,至于他们会不会去看就是他们的事了。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会尝试的。毕竟这是个训练自己的胆量的机会嘛。嘻嘻…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