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 3月1日~ 开心哦…^ ^(续篇)

终于,有机会跟他聊几句了。当时候,刚好是他们全部人的休息时间。我和他就站在门口那里,谈谈天。就像朋友那样,聊着普通的话题。唉,好普通的话题哦。不过算啦,在学校耶,又不是在外面,再加上,那么多人在附近,怎么好意思说那么多私人的事啊。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俩都是小胆的人。知道吗??是小胆!!!唉… …之前,我还看到他走出去靠近pentas那里,而且又说什么老鼠。刚开始,我根本没注意到。没多久,我终于看到了那只老鼠。哇!!近距离看到老鼠!!!吓死我了!!还好没爬上来,而是钻进沟渠里了。Phew…怕怕怕怕。很快的,我们就结束了话题,因为我准备要走了。

走到礼堂那里,发现原来还没开始,唉…我便跟朋友再走过他们那里。走到课室附近,刚好碰到另一个X-Senior——Gabriel Phun。我便叫我朋友帮忙问候他。唉呀,我跟他不是很熟的,所以还是叫我朋友帮忙比较好。Err…其实我想啊,他应该认识我的吧。毕竟,在去年的我实在是太出名了,去年5K班的男生大多数都认识我了吧。唉…不过真没想到,那senior竟然忘了我的名字。啊??忘了哦??真想不到…嘻嘻…不过到最后我还是说了。

眼看WUSHU快开始了,我便到课室那里,跟植物人说了一声才走。唉…就这样算了哦…唉…闷闷…

今天的练习嘛,大多数都是拉筋的,痛死我了。唉… …不过不会闷,因为实在是太好玩了。果然没选错…YEAH ~ ~

练习结束后,我立刻去找植物人。听他说,他应该没那么早回,应该是在12点多才走吧。我走到食堂那里去找。果然…他就坐在食堂那里,跟朋友谈这天。我先到外面看看车到底来了没。正打算进回校园时,刚好看到Jane Lee。我跟她便聊了一会儿。哎呀,我竟然忘了她是SB的ahli bomba。要不然啊,我早就去找她了。我们只谈了一下下,因为她赶着要走了。唉…

进到食堂后,我便走去植物人那里一会儿。我还跟森林姐聊了几句。至于跟他嘛,话题很少而已。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的。不过…算了。望多他几眼,跟他聊了少少,大约12点多,我便回了。

今天嘛,其实还蛮开心的啦。虽然说,跟他之间的谈话很少而已,不过能见到他一面,也已经很不错了。真的真的好希望,还会有下一次… …

530…

完。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