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蓝色 。忧郁

我本身呢,非常喜欢蓝色。而且只喜欢浅蓝色。如果是深蓝的话,就不大喜欢了。因为我觉得,浅蓝色带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而且还带点忧郁感觉。所以,我本身很喜欢蓝蓝的天以及无边无际的大海。真的好舒服。

听别人说,蓝色代表忧郁。这一点,我还蛮认同的。我本身,可以说是一个忧郁型女生,带点忧郁的感觉。所以我才会喜欢浅蓝色嘛。因为忧郁型,所以我比较喜欢阴天和雨天。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我就觉得越舒服。至于下大雨会带来什么后果,我就没想过了。总之,我喜欢下雨天就对了。阴天,会使人的心情变沉,变得不爱笑,只爱沉默。我,就是常常这样,喜欢一个人静静不出声,一个人在那里发呆。笑嘛,有点不惯。不过我会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发觉到我比较注意那些不爱说话的男生。尤其是那些总爱一个人走,一个人吃,一个人做自己的事,不爱笑,只爱静静不出声的男生。这种男生,我会比较留意他们。也许是因为,他们的性格和我相像吧。那些比较阳光型,爱常常笑,爱讲话的男生我都不会太注意他们。好怪吧??哪有人会喜欢这种男生的呢??或许有些女生是这样,但有些或许不是。我,就是那么怪的了。至于我现在这个嘛,Err…他不算是忧郁型吧。或许有时候算是,因为有时候他爱对着墙壁发呆,而且态度的转变幅度很大,很容易变的。所以其实也算是及格吧。哈哈哈

很不开心的人,我都比较想要去关心他;那些比较爱讲话,没什么烦恼的人,我都懒得理他咯。我发觉到,我真的很喜欢去关心那些有心事,有烦恼的人。我知道,我并不懂得去安慰别人,但是我就是想要关心。就算只是聆听他们的烦恼也好,我都会去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才选择去做心灵驿站的版主。可是我这个版主没用,连上网的时间也没了,没办法去关心一下他们了,真的好失败。再加上,我觉得我根本不适合去当那版块的版主。我本身有烦恼,而且这些烦恼根本还没解决,可以说是解决不到。既然是这样,我又怎么能够去解决别人的烦恼呢??“自己的烦恼都解决不到,还讲什么帮别人解决烦恼??!!!”或许有些人的心态就是这样,或许有些人就是这样看我的。所以,算了。我想,就只有海豚才适合管理吧,我也打算要放弃版主之位了。

唉,真的好烦。那份忧郁又出来了。没办法,写这篇日记的时候是阴天的,所以写出来的都是比较没活力的。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喜欢着浅蓝色。或许我是时候改名叫“蓝色忧郁 。石头”了吧…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