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3月15日 ~ 孤单寂寞

今天的心情,好差,好低落。从早上到晚上,心情都没办法好起来。

早上,到学校参加武术。到了那儿,发现跟我较熟的朋友都还没来,感觉好孤单,好寂寞哦。就算是有朋友来了,我还是像具死尸那样,根本不像个人了。走来走去,眼就望来望去,根本没办法定下来。当时的心,真的好乱,好乱。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烦些什么,只觉得好累,好累。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肚子还有少少痛吧,再加上,吃了药之后就开始想要睡觉了。唉,胃痛真的好惨,好惨。

我走去草场附近望望。刚好看到Bomba的人在练习marching。不过很可惜的,我要找的人根本不在。听海豚说,他约了朋友到金河去,不知做什么。唉,算了。之后,跟朋友聊了聊天之后又回到食堂去等。好闷,好闷。站在朋友之中的时候,我总是没话好说,当时候真的好想就这样沉默不语,什么话都不说。结果,连身边的旗号总一个朋友也问我,我为什么不讲话,而且还说我魂魄不齐。哈哈,有少少像哦,感觉上好像是魂魄离开了肉身。不过我也没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之后继续保持沉默了。

正要走去大礼堂的时候,刚好看到一个熟人。我当时真的很吓到,因为是突然间碰到的,完完全全出乎我预料。那一刻,我一直望着他,怎知道,他走走下,望了望我。走了几步之后还回头望着我。哇噻!!我立刻转过头走掉。真的很吓到叻!!莫非,他知道我是谁??但是不可能的啊… …唉… …烦… …

武术练习嘛,还好。不过今天好像特别少人,我想可能是有些人不知道今天有练习吧。唉,都与我无关啦。

终于放了。我在食堂等车的时候,跟朋友聊了聊天。突然,我看到一个很熟的背影。我再多望几眼。OM!!是刚才的那男生!!(注意:他是F2的,绝对不是我gap的对象,因为他太小了,哈哈哈!!)我立刻冲出去。我望了望,啊,还没回的。吓到我。本来,我想走过去他面前问他一些东西的,可是又不敢。唉,他不认识我的啊,我又怎样才能问他东西呢??如果是说突然间走去问他一定吓到他的。我一直犹豫,想了很久。到最后,看到爸爸的车来了。唉,算了,不问了,有机会的话再问其他人好了。唉… …失去一个机会了。

下午回到家,吃了午餐,休息了一会儿,便去冲凉了。因为大约3点多我就要去教堂那里参与康乐活动了。今天是第一天,所以康乐组长准备了一些board game给我们玩。我到了教堂的时候,其他人都还没到。过了不久,有2个人终于到了。原来他们刚刚从education fair回来。我看了看他们手中的袋子,发现有很多纸。不过大多数都是Taylor’s College的。唉,可惜没有HELP的,不然我就可以看看了。出门之前,妈妈还有跟我讨论一下我以后该到哪里读书。看来,我可能是选择UTAR了。HELP嘛,从妈妈的语气看来,似乎不可能了。因为学费太贵,根本负担不起那么多年。唉… …好可惜… …那里的心理学系教授很棒的呢。不过,我也不知道是否会拿心理学系,又或者如果有能力的话,我会选择Pharmacy的,因为我好想试试成为一位药剂师。嘻嘻,没办法咯,我个人觉得化学比较容易,而且我对化学超有兴趣的。

很快的,海豚也来了。她第一时间告诉我说有东西给我。我立刻就猜到是封信了。果然,是来自植物人的信。我先放在一边,因为当时导师叫我参他们一起玩Twister。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玩耶。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好好玩,好刺激哦。玩完了过后,我便坐在一边,开始读那封信了。读那封信的时候,心情很复杂。感觉上,那内容搞得我的心情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好。因为刚开始读时,心情还不错。但是还来不及不错完,心情立刻必须回到低落,之后又必须回到开心。哇噻,好乱好乱。不过没关系啦,不管怎样,我也会好好珍惜,一定会一字不漏的把它读完。

之前我给他的信,我写了好多事情。而且大部分好像很伤,结果还到他… …连饭也吃不下,心情也变得不好,更提不起精神来。当时候的我真的很责怪自己。都怪我,因为我一时任性,因为我一时冲动,写下了那些东西,结果伤害了他。真的真的好想再对他说声对不起… …

看完了他的信后,其实还蛮想哭出来的。可是由于周围还有其他人,所以我还是忍住了。现在,我终于知道了,我真的喜欢上他了。曾经,我有想象过,如果我们分开了,我的日子会怎样。我也试过,如果一天内不想他,又会怎样。不过现在,我发现到,我真的做不到。不管何时何地,我都会想起他,想起曾经和他一起度过的美好回忆。现在的我,真的不想下车了。原以为,如果我要下车的话,我一定做得到,而且根本不会痛心或者不舍得。不过看来是我错了。失去了他,我真的会很难过,很伤心的。因为我已经开始把所有的精神和关心都放在他身上了。我想,我应该是开始把自己投入在这感情中了。无论如何,都不想离开那段感情,更不愿下车。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再有机会回到那巴士站去,更不可能从巴士站那里得到我要的爱。我真的要变得成熟一些了。既然有了一个爱我的人,我又何必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而放弃一个爱我的人呢??所以从这一刻开始,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他,不让他离开我,更不让他有机会爱上别的人。请原谅我那么自私… …

晚上,我实在是太疲累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没办法提起精神来。本来,还以为可以向爸爸要求说让我上一上网。可是没想到,话还没说完,爸爸就一口拒绝了我,还说什么对我没有任何信任了。信任??哈哈!!是!!是我造成的!!是我自己害了自己!!是我断了自己的路!!全都是我的错!!!就做错了那么一次,就这样把我判了死刑,好过分!!!不公平!!!在这世界上,根本没有人关心我,没有人真心爱我,更包括自己的家人,甚至是自己的父母亲。之前一些人还说什么,要相信自己的父母亲。呸!!这句话根本不可能用在我身上。既然父母都开始不再信任我了,那我干什么要去信任他们??!!!!老实说,在这世界上,根本没有一个人是可以让我百分之百信任他的。因为看见了许多事,遇过了许多事,所以我才会那样不信任任何人。百分之百的信任,就只会带给自己伤害。那我为何还要去相信??我才不会那么笨,笨到需要这样做来伤害自己!!我真的不该来到这世界上,真的真的很不该。如果有机会让我离开的话,我一定会!!!我的存在,根本就是多余的。在这世界上,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根本不会有人会在乎我。就像是“为你存在”里头的歌词所说:“几亿个陌生人 少掉一个陌生的我也没关系…”真的很准,很适合我。我在这世界上,在所有人眼中,都只是个陌生人。
在房间内,我已经开始一直哭了。这一篇日记,其实是我哭完之后不久写的,时间大概是在12点。夜晚的我特别伤感,也特别容易表达自己。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而言之,我不该来到这世界就是了。如果我没来到,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更不会带给其他人麻烦。或许,如果这家庭少了我的话,会是个完美的家庭吧。可是现在,我的到来竟然把这美满的家庭破坏了。曾经想过,如果我得了癌症怎办呢??其实,我想应该算是个好消息吧。只要我离开了,这世界就会更好了,而且对身边的人也好。不过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爱我的人,那我岂不是伤了他吗??我想大概是吧。如果是这样,那我只能说声对不起了。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但我真的真的没办法相信任何人了。除了神,我也没别的人可以依靠,更没有人值得我去信赖了。除非,他真的很在乎我,真的很关心我,很爱我。其实不管他怎么说,怎么想,我都只能依靠他了。现在开始,我真的好想一直依靠他。因为,除了神,他是我唯一能够爱的人。父母??我无话可说。只希望,在我开始完全投入在这段感情的时候,它不会突然间说了一些伤害我的话。要不然,我真的不想活了。我是说真的。到时候,不管有多难,有多辛苦,我都会努力的想办法让自己离开这世界。

* 植物人,石头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只能说的就是,她已经明白,已经感受到你对她的爱和关心了。她好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这段日子里让你烦恼,让你不开心了。但是你放心,从今天开始,我一定更努力,一定会双倍的爱你的。现在的我,已经作出最后的决定了。我的答案就是,绝对绝对不会下车。因为,我想要爱一个爱我的人,而不再是等着一个不爱我的人来爱我。我答应你,我不会再胡思乱想太多,更不会再出现下车的念头了。530…564335…”

总结就是,我终于明白了。我,应该选择爱上一个爱我的人,而不是等待着一个不爱我的人来爱我。我,更不应该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而放弃一个爱我的人。谢谢你对我的爱… …真的很谢谢你… …植物人…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