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歌曲 。敏感(续篇)

好吧,在这里就说说是什么歌,什么事情吧。

1.“信君”: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It Ends Tonight

一听见The All-American Rejects 的 “It Ends Tonight”,我就会立刻想起他——“信君”。慢慢的,就会想起上一次的Jamuan Persaraan。在那Jamuan的前几天,我们学校图书馆有预备一些小卡,是为了点歌寄意的,而对象都是些学长和学姐。一次,我打算写几张给学长和学姐们。我记得,我有写给“信君”。内容是什么嘛… …让我想想。Ermm… …好像是祝他和他的哥哥(律律)能够在STPM得到好的成绩。后面还加多一句SMILE ALWAYS。而我点的歌嘛,就是The All-American Rejects 的 “It Ends Tonight”了。其实我没听过这首歌的,不过听朋友说这首歌蛮好听的,所以我选了这首。除了这原因,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的。那就是… …这首歌的歌名很有意思。“It Ends Tonight”,说的就是一切将会在这一晚结束。对咯,都说是Jamuan Persaraan了,也就是说,是最后一次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聚会,也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他们的聚会。因为2007年过后,学长学姐们都毕业了。唉… …好不舍得… …所以嘛,我就点了这首歌,好好留念。

2.植物人 :JAY -“彩虹”,BEYOND – “Amani”

说到“彩虹”嘛,当然是JAY唱的咯。刚开始时,我并不大喜欢他,而且很少很少听他的歌。为什么听到这首歌会想起他??这个嘛,是因为… …他第一次自弹自唱的歌就是这首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首歌的印象就是那么深刻。听了几次后,竟然爱上了这首歌。哈哈,算爱吗??不能这样说吧,这样很对不起我最爱的歌手——TORO的。所以应该说,我竟然喜欢上这首歌了。除此之外,还有就是BEYOND的“Amani”。在认识他之前,我很少听BEYOND的歌的。可是加入了论坛,认识了几个会员之后,我就开始去注意他们的歌了。之后又几次,他还自弹自唱BEYOND的歌,而且就是“Amani”。他问我,我有没有听过这首歌。哈哈,当然有咯。这首歌还蛮好听的呢。之后又几次,他就自弹自唱这首歌给我听了。到现在,我还是那么记得那时候的事情。所以每次一听见这两首歌,我就会立刻想到他。哈,很够力吧。

3.“菠萝”:李圣杰 -“痴心绝对”,ENERGY -“给你的歌”“穿越一光年”“永远不说再见”,TORO –“暴风雨”“忘了爱”,蔡旻佑 – “我想要说”,七朵花 –“我只想要”,台风 –“台风”“伤心的石头”…

哇塞,很多吧。在这三个人之中,他有最多的了。唉,不能怪,前几年里的我常常听歌,而且超爱注意歌词。慢慢的,就找到那么多歌词合适的歌曲来代表他。唉… …

他嘛,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唉,我不想再多说了。反正,一切都将结束了。对,快要了。我已经锁定好日期了。那就是在3月16日。我想,过了这一天之后,我们就可以结束了吧。因为在这一天,我会去派传单。之前我曾经说过,要结束,就必须靠传单来结束。而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不错不错… …

不过在那之前,我还有个心愿未完成。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赶快做个了结,赶快知道真正的答案。我知道,现在的我还没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一个从他口中说出的答案。我到现在还不敢做结束,就只因为我还没得到他答案。在未受到真正的伤之前,我决不承认那就是个伤。所以不管怎样都好,不管结局如何都好,我都一定要听到他的答案。要不然,我是不会那么快结束的。当然,必须在3月16日之前做到。我答应过自己,3月6日后就要彻彻底底放弃,彻彻底底地忘记一切。希望我真的做得到。也希望,我真的能够得到真正的的答案。

要知道答案,其实有几种方法。一,通过他的朋友。不过根本无法肯定他的朋友是否会帮忙。而且,怕不受理会。二,通过他的弟弟。他的弟弟,今年跟我同校,还是Form 2。如果可以,可以直接找他,找他来帮忙。可是问题是,不能够肯定他会帮忙,更何况是帮着一个陌生人。对,他的弟弟并不认识我。再加上就是,我问了他的话,他不就会告诉他的二哥说是我(说出我的真名)想知道了吗??那不就完了咯??唉… …烦烦烦… …不过我想,我会一个一个去试,希望有一种方法真的能够成功。

加油咯…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