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3月17日 ~ Marching…T.T ~

今天又有练习了。过完了假期,又是时候继续拼了。唉… …

把书包放在班上之后,便和另一个女生一起出去了。可是我们根本不知道该去哪里集合好,而且又见不到其他人。我们在门口附近站了一会儿。没过多久,我看到2个熟人正走着来。啊,是Ketua Bomba——Tiu Hui Kin和Chia Shu Yew(应该是这样spell吧。)。我看了他们一眼便转过头了。最炸到的是,在他们走过我面前的时候,Tiu Hui Kin竟然用广东话叫我“Kah Wai 嫂”。哇噻!!我真是被他吓到。当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喂,不要乱讲!(因为当时很多人在旁边的。)”他们俩竟然异口同声说:“没有乱讲的啊…”之后便走掉了。哇噻,真是炸到。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嘻嘻… …

彩排之前,我看见有许多St. John的member正在搽防晒油。OM…她们未免也太…夸了吧??sweat …当然,我并没有搽。哎呀,管它啦,晒就晒好了,反正早上的太阳有Vitamin D嘛,对身体好的哦。

彩排终于开始了。这一次,只剩下我一个。本来和我一次也有Marching的女生没来,因为她说运动会当天不能来,所以不用练习了。唉,可怜。当时是她叫我加入的,现在又把我一个丢下,玩我meh。唉,不过算啦,反正又可以学习到一些新的东西。首先,我们重排位置,因为我们都忘了之前的位置。我嘛,可怜,排最左边的那个,排中间不就好咯,就算做错也不会那么明显,唉… …

开始时,我一直都有做错。唉,很乱叻。跟着Right Marker 的时候,又发觉倒有点不对,跟着pancaragam的节奏的话,又完全跟Right Marker的不同。哎呀!!跟谁好啊??最够力的是,我总是没办法集中精神看着Right Marker,因为我太容易受到节奏的影响了。走走下,又会被节奏影响到,之后又做错。唉,对节奏和音乐敏感有好处也有坏处啊。

站在太阳底下真是晒死了。又晒又热,就算有汗流到眼睛也不能动。呜呜呜,辛苦啊~ ~ 更死的是,为什么我们的左边偏偏是东边呢??结果晒到左脚的一部分那么热,而且一定会变黑,而且还会肤色不均匀的啊。OM… …还有就是,现在只是个彩排,其实还好啦,不用听校长在那里说长篇大论的废话,可是运动会那天怎么熬啊??他很长气的叻,唉… …真的很怕当天会晕倒。如果真的晕倒,到时一定糗死了。

终于结束了。耶,可以休息咯。可是没多久,运动会主持大局的老师们竟然要求再来一次。什么??!!!要命啊?!!!还要来多一次??!!!完啦!!!可是我们这些小的,唯有任命了,唉,真是命苦啊… …我这一次终于体验到,Marching是多么的辛苦啊。看来,今年真的是学习很多东西了。

第二次,要更努力了。这一次,我发现倒有很多的人都接近晕倒了,而且大部分都是St. John的。啊??她们也撑不了了,那我呢??站着的时候,我发现倒自己好像开始有点摇晃了,我立刻动一动脚趾,因为我真的很怕下一个要晕倒的人会是我。不过还好,我还是撑到了最后。Phew…

今天真是累死人了。我的妈呀,真的好累啊!!!!不过还好,今天没上华语课。如果有上的话就惨咯,我还要走路回叻。

下课的时候,我到课室去喝水。不久,我看到几个很久没见的学长和学姐。哇,他们有回来耶!!我立刻走过去问候一下他们。我差不多要到的时候,他们竟然对着我说:“景升没来哦。”而且还重复了几次,好像怕死我听不到。哎呀,我又不是找他啦。之后,我便问了问他们的成绩。嗯,都很不错嘛。很快的,我便去食堂了,因为还没吃东西。

接近上课的时候,我和我那朋友一起走。刚好又碰到刚才那位学长。我们便走过去,又聊了一会儿。不知怎么搞的,我那朋友竟然问起了“他”的成绩。我嘛,听听就算咯,当作关心一下也好嘛。学长说“他”很不开心,而且还一直跟他说“他”真的很不开心。原来成绩是… …7A4B。哇噻,很不错叻,有7个A,不好吗??不过我想也是的,他们来自精英班,要求一定很高,而且期望也一定很高,可能是希望拿到Straight A的吧。而这一次,他的成绩竟然那么出乎他意料,他一定会很难过的。唉… …算了吧。原来学长不打算读Form 6了,他打算读HELP。哇,很贵的耶。不久后,铃声响了。我跟他要了手机号码,方便以后联络。除此之外,他还“顺便”给了我“他”的手机号码。哎呀,有了也没用,反正用不着的。而且我不打算找“他”,免得“他”为了逃避我而换掉号码咯。临回课室之前,学长还给我看了看“他”的照片。哈哈,很丑。不过也好啦,看到他的头发有多长了(真的好长哦。)。不过学长又说他剪了头发,而这次的发型嘛,应该是不同了。嗯,蛮想看看的。(不要误会!!!我本来就是那么喜欢注意男生的发型的!!而且是每个男生!!不是单单他一个!!)之后,我们便走了。唉,好不舍得哦。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在见面咯。

下课过后的心情,有好有坏。好的是,看到那么多位学长;坏的是,总觉得是我的错。是我的出现,才会令到他那样。这是不该啊。不过这次好了,不再会有机会见面了。因为这一切,都该结束了。而且算是… …结束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