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2008年3月22日 。运动会 。

今天是运动会。唉,要marching咯。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早上竟然摆了一个大乌龙,还以为司机会来载我们到学校。结果在邻居家外面等了大约15分钟。等到朋友从家里出来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司机不会来载我们,我们必须自己去。哇靠!!有没有搞错哦??去年他还有载的叻,今年竟然不干??唉还以为可以做些事情,怎知道一切都泡汤了。哎呀,早知道昨晚打去问问他啦。唉,谁叫我,连打个电话也那么懒。活该啊… …早知道的话,我就可以早一点去了,可是现在,已经太迟了,我惟有跟他们一起坐朋友的车去。唉,真是不好意思。不过哦,他们的车还蛮好坐的叻,而且又舒服,又够大,所以我们4个人可以挤着坐后面。哇噻,他们的车是SWIFT叻,实在是太太太棒了,而且好美哦。我想一定很贵的吧。如果我以后有钱的话就可以考虑考虑这种车咯。唉… …梦还没醒,请莫怪… …

到了路口,朋友妹妹的朋友的父母(哇,太复杂去解释了)便放我们下车,叫我们走路去校门口,因为那里还蛮塞车的。唉呀,没关系啦,走一走也不错,吸一吸新鲜的空气。

快到学校门口时,我看到一般熟人。嗯,很熟。再看清楚一点。哇噻!!是“品冠”叻!!还有他的朋友呢!!我吓得赶快走掉,因为怕他认得我。唉,谁叫我啊,被某某“介绍”了之后便出名了。唉… …不过没关系啦,就当作认识多几个朋友咯,也不错的嘛。还好,他们没看到我。嘻嘻… …

进了学校,我们便去排队。排队时,我望来望去。哇,好多ahli bomba叻。 而且我还看到长得像许冠杰和黄家驹的ketua bomba——THK。哈哈哈,还蛮像的哦。不过如果我这么说的话,可能某某会介意哦。因为某某最喜欢BEYOND的了。唉,看来他又会讲一讲我的咯。(某某如果看见的话,请你在见面的时候告诉我你怎么想哦。哈哈哈

过后,我们这些青衣的就到图书馆去集合。过了一会儿,我们才到草场去。我们在开始前吃了些糖果,以防晕倒嘛,希望真的有用咯。过了一阵子,紧张时刻终于到了——出场咯。一步一步地,走过了。还好,还蛮顺利的。我们就占早草场汇总见那里听校长和重要人物致词。还好还好,校长今天没那么长气,很快就讲完了。好咯,只要他说完了,一切都好过咯。哈哈哈… …那时候的我,一直望来望去,尤其是astakah那里。不过很可惜的,某某没去。不过算啦,上次都说了,他不能够去。那就真的算咯,唉… …不久过后,我望了望。咦??我好像看到森林姐耶。不过这可能吗??还是我看错了呢??想了想,哎呀,算啦。是不是都没什么的。

终于结束了,我们都可以回图书馆去了。走到一半,我的好友叫住了我。她告诉我说,她好像看到“律律”。啊??!!!!他有来哦??哇噻,棒极了!!我好久没见过他了耶,不知道他怎样子了呢??我们赶快去看清楚一点,看看有没有搞错。我们站到离他们不是非常远的地方。我们站在那里,定定地望。啊,真的是耶!!是“律律”!!!哇,帅了好多耶,头发也长了。那时候啊,整个脑子都是“律律”,根本没搞清楚一点,他会不会是“信君”。哎呀,其实还蛮难分辨的,因为他们是双胞胎嘛。唉… …慢慢的,我好像看到他望过来了。哎呀!!被他发现了我们在望他!!哎哟,还是那么失败。唉再多看一眼后,我们便走了。

在图书馆休息了一会儿,我又出去看表演了,因为开始轮到啦啦队表演。我又见到他。怎知,他和“焖饭”还是一样发现了我。哎哟,差了。不过我假装看不到他,假装在找人。哎呀,其实我是想看他的,不过只是因为太久没见到他了,所以一时好奇而已,没别的意思的,更没有对他有意思!!!(我这么解释嘛,是希望超容易吃酸酸东西的某某不会介意,也不要吃醋哦。^ ^ )看多几眼,我又走了。我很少去草场,因为太闷,而且又晒又热。还有就是,一旦到了草场之后就很难会图书馆了。如果这样的话,那我的包包怎办啊??所以,回图书馆咯。

在图书馆里,刚好有个人带了CD player来,我便跟他借来听了一会儿。没多久后,我们就到食堂吃东西了。走着下楼时,我望去大门口那里。哎呀,NZF有来耶!!我再看清楚一点还有谁。哇噻!!!!!!!!!吓到我了!!“橙”有来!!!OM没想到我还有机会看到他。OM我立刻闪到一边去,希望不被发现。因为我想哦,他们应该认得我的。所以,避到就避咯。想了一会儿,避了一会儿,我才买食物吃。吃什么??哎哟,又是猪肠粉咯。闷闷不过这一次我是因为看到有酿豆腐所以才买的。嘻嘻,我超爱吃酿豆腐的叻。^_^

吃完后,我还不打算回图书馆,因为回到去里面更闷。我便在食堂附近走来走去。走着走着,我又看到“橙”和他朋友。Ooppss…又要躲避了。可是到最后,还是没办法躲,还是必须走过他们面前。我隐约发现到,“橙”躲着那样的。不知是故意的呢,还是刚巧。唉,不管他了。可是总觉得,他们真的发现我的存在了,而且还有望着我吧??谁叫我,在他们眼中留下些些印象了,尤其是“橙”。唉… …不过说真的哦,“橙”嘛,还是那样子,帅,又白。不过他对我来说,一句话,绝不可能靠近的了,更不可靠近一步,甚至连认识也不可以。我和他,就只能是——陌生人。(注意:“橙”和“菠萝”是两个人,绝对不是同一个!!不过他们俩嘛,有关系的。要知道的话,亲口又或者私底下问好了,不想在这里透露他身份。)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森林姐。这一次,真的很肯定是她了。她一看到我,便告诉我说有信给我,而且还说自己竟然变成了我和某某的信鸽。唉,真的很抱歉,我也不想的。在这里,真的要很谢谢森林姐。谢谢你哦,森林姐,你最好人的了。Arigato gozaimasu ~ ^_^

之后,我又把给某某的信交给她。森林姐告诉我说,某某临时被通知说必须到Batu Caves那里开会,所以根本不能来。而今天呢,是某某载她来的。不过载了她来之后便立刻飞车去开会了。哎哟,好危险的叻。不过,他不能来,我也不会怪他。工作嘛,当然很忙的咯,所以还是别麻烦他好了。之后,森林姐便跟紫羽和风谈了谈天。而我嘛,则去图书馆里面休息休息。

大约11点多吧,我们便到草场去了。走过食堂的时候,突然给我看到“阳”。哇噻,真想不到他也回来。本来想要问他东西的,可是还是一样败给了勇气,结果还是问不到。哎呀,失败的我啊!!!T.T

到运动会尾声的时候,大会终于宣布成绩了。2008年!!运动会的总冠军就是!!!红组!!!耶!!!!我们终于成功,终于胜利了!!!YEAH!!!哈哈哈哈一直以来都包尾的红组,今年竟然咸鱼翻身,打败了蝉联冠军青组,获得了第一名!!耶!!!虽然说我没参与,可是我还是替我们的组感到很开心,很骄傲了。嘻嘻… …

结束后,我在想着该怎么回。因为今天没人可以载我,所以我可能必须走路回了。想着想着,刚好碰到一个住我家附近的朋友。我问他可不可以顺便在我一程。还好他可以耶,所以我不用走路回了。走着走着时,我又看到“律律”他们。哇噻,必须走过他们那里。我看了看他一眼便立刻低头走了。我隐约看到,“律律”好像特地不望我,把头转去另一边了。拜托!!!以为我喜欢你啊??不要傻啦。现在根本没有,以前更加没有的叻,干嘛要这样误会我啊,不公平。不过我根本没机会去向他解释,所以,算了,让一切都过去吧。所以那一天,那一刻,就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了。以后会不会再见到,我就不知道了。

今天嘛,还蛮累的耶。唉而且更惨的是,我黑了!!!我竟然黑了!!!呜呜呜,好伤心哦。那么难的白回少少的肤色,现在又黑了。唉,几时才可以白回啊。T.T

# 第二天过后,我好友竟然告诉我说,当天她好像看错了。其实那个人不是“律律”,而是“信君”才对。我听了后真的受到很大刺激叻。OM!!!是不是真的啊??!!!竟然搞错了??!!!那天我还望他耶。完了啦很失败!!竟然弄错了!!失败!!!唉…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