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 2008年4月6日 ~ 不公平啊!!~

一看到“绝对Superstar”,心里就很不好受了。这场比赛,真的很不公平啊…实力派的,唱歌唱得很好的,竟然没被选中,反而被那些唱到烂,而且又次 次得低分的人入围。非常不公平!!!!我发觉到,这一届的真的很差,而且很没水准。比起台湾的“星光大道”,哇噻…根本没得比。这里的差好远啊… …唉… …很失望。而且很不想继续看了。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说过我不会看了。因为在第一场的复赛里,我最看重,最支持的一个竟然被淘汰出局了,而且还是第二个被踢出局的。有留意的,还记得是谁 吗??唉哟,就是Isaac,张富泷咯。唉,当时候我真的很难过叻。真的非常想不到… …上一届的比赛,我的眼光还很不错呢。第一眼就看中了Henley,许俾文。而且没想到,他竟然是总冠军。哇噻,真够力。还以为这一次会像以前那样,又看 中一个厉害的人,没想到最后却是… …不过没关系,我也没后悔选择他。我到现在还是很记得他的样子啊。唉… …但是算了吧,他都没比赛了,那不如找另一个来支持咯(所谓的支持只是在心里面,而绝对不是以行动来支持哦。)。那好吧,我想我会支持Hau吧,因为他真 的算是实力派的,唱的很好听很好听呢。

说到以行动来支持他们嘛,我以前有试过叻。Err…应该是上两届的。第一届,我支持的是Wee,许良伟。对对对,就是他。我记得,上次我又打过电话去投他 呢。可惜,他到最后还是被淘汰了。接下来,第二届的,我支持的是陈汉伟,好像也是叫Wee的。哈哈哈,很巧吧??支持两个两个都是叫Wee。而且他们的样 子还有点相像的呢。陈汉伟嘛,我也有投过他,不过又浪费了。唉… …其是上两届的都很不错,至少还找到一个来支持。可是这一届的嘛,根本找不到一个!!!从他们的样子看来,根本宣布到一个来支持,也没办法选出一个有可能 成为冠军的。总而言之,这一届的很差就对了。

好了,说完了“绝对Superstar”过后呢,让我来说说别的吧。今天嘛,说真的,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但今天嘛,我又收到他的信了。里面的内容,还算 ok啦,没什么伤到我的。唉,总而言之,我就是希望所有的问题能够快些解决掉咯。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之间每次都是出现同样的问题呢???还是一样关于到 信任的问题。哎哟,到底是谁的错嘛… …我这么说,并不是在说我自己没错。其实我是有错的,我承认。至于他那里,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最够力的是,我们俩都有着同样的缺点——想太多。每一次, 我们都是那么爱想太多。本来没什么事的,而且也没什么大问题。可是一经过我们的“分析”与“理解”过后,竟然演变成很大很大的问题。唉,怎么那么惨的 呢???说真的,我也不想的。可是我就是没办法一时之间改变。一直以来,我都是那么爱胡思乱想的。说得好听点就是想象力丰富(说真的,是真的超丰富那种 哦。其他人根本没办法了解又或者想到的,我都能够像得到。厉害吧??^_^)。

这一次的信,里面提到了关于他的生日。他的生日,是在8月25日。当我第一次听到他的生日是在8月25日的时候,我还真的被吓倒一大跳,而且我真的很不敢 相信。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的生日日期,跟某一个日子很巧耶。是非常非常地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是安排吗??还是只是我想太多了???可是真 的不可能那么巧的吧???说了那么多,一些人可能不大明白我说什么吧??那我说出来好了。(希望某某别生气哦,我只是想把事实说出来而已。)其实,“菠 萝”的生日,是在8月24日。看吧,很巧吧。“菠萝”生日的第二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所以每次一想到他的生日,我就会想到另一个人的生日了。哎呀,我把“菠 萝”的身份说出来了。从那生日日期来猜,一些对这个日期很熟悉的人大概可以猜到,“菠萝”是谁了吧???唉,算了吧,说就说咯,反正没什么大不了的。

其实,一直以来我所说的“菠萝”,一直在我日记里出现的“菠萝”,还有以前口里一直说的“菠萝”,就是… …XXX。他,和我同校,与我同年,但是学业上比我高一年(因为他是个跳班生),还有就是…他就住我家附近,而且近到只隔着一条马路,他还曾经与我同车, 在这5年以来只跟我说过1/2句话而已,而且我们在学校还擦肩而过很多次。还有还有,最记得的就是去年发生的。去年,我们LPS有个 orientation,结果有个学长叫我想他拿签名,但到最后失败了,而且还是彻彻底底失败了。这件事,我永远忘不了。而且因为这样,我也终于明白为什 么当初会选中成为LPS的一分子。原来这一切的安排是有原因的。哎呀,扯得好远哦。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他,也就是“菠萝”是谁吧。我想有些人应该认识的。从 几年前开始,应该就有很多人知道了吧。“菠萝”,其实就是… …






李景升,Lee Jin Sheng。


(抱歉,最后一个字是错的,少了一个“日”字在“升”的上面。因为电脑没这个字,所以只好用另一个接近的字代替了。)

好啦,我说了。知道为什么我会公布出来吗??因为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所以就算说出来也没什么问题的。但我还是希望,“菠萝”不会介意我这么做。

*希望某某别介意,真的没什么的,我只想说出来而已。坦白,我真的必须做到的。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