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今天我们都必须回学校,因为有课外活动。唉,真闷啊,又不能够睡迟一点点… …

到了学校,我就到处逛逛了。其实我是要找朋友的,可是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唉,算了,找找看Bomba的人在哪里练习。终于,让我看到了一堆穿着红色衣服的人。可是,他却不在。唉,好可惜啊,为什么不来呢… …之后,我又回去食堂等了。

走走下,竟然看到一个熟人——“Pilot”。哇噻!!!他有回来耶!!!他又回来教武术了耶!!!不错嘛…哈哈哈。而且还变帅多了呢。我想应该是因为他染了头发吧,所以才变了样子。其实在他还没染发之前都已经很帅了,而且还有点明星脸的样子。哇咔咔… …

今天嘛,还蛮闷的。真的真的超不想练习耶。很可惜的是,为什么去年没有规定每个学生一定要参加活动呢???为什么今年才有的呢???如果是去年开始不就好了吗???唉… …闷啊!!!

本来今天还打算找THK,想把东西交给他的。不过没有一个适合的时间找他,所以只好算了。不过没关系啦,少少东西而已,下次再给好了。很奇怪的是,没想到 我还会想到他。OM叻… …一听到“死了都要爱”这首歌的时候才会想起他。我想大概是因为上次投歌,所以才对他印象深刻吧。哈哈哈,没想到他也有份。不过说真的,这首歌还蛮好听 的。虽然说很高音,而且有点恐怖,但是歌词部分真的很有意思。我好喜欢这首歌哦!!!还有还有,就是潘裕文的“捕梦人”和卢学睿的“爱我的两个人”。超好 听!!!一定要多听哦!!!^_^

回到家,没什么特别的啦。就是吃饭,看戏,睡午觉。睡午觉嘛,最近不睡都不行了,因为真的真得好累。一躺下去就睡着了。唉,人老咯,越来越容易累。

晚上,我们去Carrefour逛逛。唉,多么希望能够碰到熟人啊。因为实在是太闷了。走走下,我看到一个男生,蛮高的。一看过去,哇噻,真是吓了一跳。 不过之后想想,咦??很熟耶…好像是以前同校的。可是就是想不起他是谁。哎呀,够力… …他到底是谁啊,为什么有点熟悉那样的呢???不过之后,还是算了,反正都不认识的,干吗还想那么多啊… …

再逛了逛一会儿。一次,我望去放饼干的地方。一望过去,看到一个很熟的男生。咦??好像是LKY耶,哈哈,样子还不错嘛。再想想,哎呀!!对了,他在的 话,那么他的哥哥不就… …我再望多几眼。OM!!!看到了!!!LKW!!!他真的有在!!!看到他差点望到我的时候,我立刻走掉。哇噻,好险哦。千万不能让他发现到我。要不然 就完了… …不过说真的啦,他也变帅了咯。发型嘛,头发长了咯,设脑还是那样,不过肤色好像比以前还要黑了。跟他弟弟比较起来,差别还真大呢。走了不远,我想想,对 咯,我不该去管他那么多。因为去年,他做了一些不该插手的事。而且那些是真的真得令我很讨厌他。因为他,所以许多事情都遭到破坏了。要不然,一切一定很美 好的。讨厌讨厌!!!!!不爽他啊!!!!但我知道现在生气他也没用,因为他根本不会知道,更不会记得以前所发生过的事。所以,算了,当没一回事。就这 样,结束了。

哎呀,今天真的很少东西写了啦。算了吧…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