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2008年4月7日 。Orientation开始咯!!。

今天又要上学了,唉… …一睁开眼,还是觉得很累,累得根本不想起床了。唉,都怪我昨晚咯,昨晚那么迟才睡,真是的。

到了学校,我又看到锺情了。他的发型,哇塞… …头发超短。要怪谁??要怪都怪学校咯,硬要人家把头发剪得短短,害到一些男生的发型好像准备去当兵那样,短到够力。哈哈哈… …

今天其实还蛮忙的,因为赶着要完成Moral Project。但是不管怎样也是赶不完的啦,因为有一些还没做,而且有还没拿去bind。所以还是明天交好了。

下课的时候嘛,还蛮爽的叻,因为有些学弟学妹找我们拿签名。哈哈哈… …不过今年很可惜啊,不能叫他们做东做西的,闷。不过不知道书签可不可以的呢,如果可以就叫他们做一些蓝色书签咯。如果连这些条件也不能通过的话,那不如不要举办更好!!!简直就是浪费时间的。如果能够给一些简单又轻松的条件他们,那么这次的“签名会”一定很有趣的。那就不会像现在那样,一点也不刺激的。不过一想到星期五会有一个Station game嘛,心情还好了一些。哈哈哈,不知道那天会怎样呢???希望他们会被“整”得够够力咯。哈哈哈… …

但我今天还蛮傻的叻,竟然免费给几个junior我的签名,想起来还真有点后悔。不过,我希望明天能够想到更多好玩又刺激,但又没犯规则的条件给他们咯。总而言之,明天一开始,就不能那么随便了,要不然就真的很对不起自己了。

今天他有来找我,不过很可惜的,我们只谈了一会儿。本来打算和他聊到4点的,反正他今天又没上班,可是为了完成我的project,我只好提早回家了。想起来,还真有点对不起他。总觉得这一次好像令他白跑一趟了。唉,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哦… …我也不想的。

回到家,冲了凉,吃了东西,我就立刻赶我的project了,因为等爸爸回来就要拿去bind了。其实嘛,我对这份project还有少少满意的。这一年的很特别哦,因为在封面的右下角那里,我添加了一些图画。是什么图画呢??哈哈,就是我咯——“伤心的石头”。真的是画石头哦,而且还加了伤心的表情下去。嗯,很不错…^_^ 接下来嘛,就是最后的那面。同样的,在纸上的右下角我又添加了一些图画。咦??又是什么图画呢??该不会又是石头吧??哈哈哈,当然不是咯。这一次我画的,是仙人掌。哈哈哈,代表某样东西哦。唉,本来还想画个黄梨下去的,(代表“菠萝”嘛…)不过还是没画到。唉,因为我不会画黄梨。(哈哈哈,纯粹开玩笑啦,我怎么可能会画“他”呢???)

嗯,今天就是这样咯,没什么特别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