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 月考结束咯 ~

一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也就是说,月考也结束了。哈哈,终于耶。考试期间还蛮大压力的,尤其是Chemistry的考试。唉… …

星期六那天,我们有补课。刚好也是Minggu BM dan Sejarahmajlis penutupan。我们都必须坐下来。刚好,坐我隔壁的是我的朋友,我们边聊起天来。她啊,真是气死我了。从头到尾,都是说着同样的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越听我就越心情不好,越心情不好,就越不想讲话。甚至有几次我都不想听她说话了。因为她所说的真的令我很烦。本来心情好好的,而且也没想着他们两个人。可是经她一说,脑海里又出现了他们的画面。哎哟,烦啊!!!真的好想一个人静静。没多久,有个歌唱比赛,是决赛了,所以只有两班的学生比赛演唱。当时,我还蛮兴奋,蛮好奇的。我真的好想听听他们唱些什么歌。唉,不知道会不会有我喜欢的歌呢??

过了一会儿,第一班先出场。首先的是3B。他们所演唱的歌,是JanuariGlenn Fredly的歌。哇噻!!!竟然是我超喜欢的歌耶!!哈哈哈,好兴奋!好期待!!哈哈… …这首歌嘛,是我去年接触的第二首国语歌,而第一次的歌嘛,就是Kenangan Terindah。这两首歌是我最最最喜欢,最最最爱的国语歌,而且还是我唯一喜欢的两首国语歌。本来我是完全不接受国语歌,更不会选择去听的,可是经过上一次的教师退休典礼以及歌唱比赛后,我就认识到了这两首歌,并且爱上了它们。我会那么喜欢这两首歌,而且还对他们有非常深刻的印象,是因为它当中的歌词。这两首歌的歌词真的很有意思,而且也很适合我那时候知道现在的心情,以及想说的话。如果你们能够多留意这两首歌的歌词,我相信,与我有同感的人一定也会爱上它。除了歌词,它的旋律也很好,很不错,很动听,而且也很容易唱。

好了好了,那时候我就开始留意他们演唱部分了。不过我觉得嘛,pianist弹得不够好,左手部分大多数只是弹出它的chords而已,所以不够原版那么动听,那么容易打动人。我一直挺一直听,唉,没什么新鲜感的。不过到了后半段,差不多结束的时候,站前面的两个男生突然拿出一个“心”来,常常下,突然间把那“心”撕开一半了,而且后面还有人喷东西上去,把气氛搞得好好了。哇噻,真的好美,好厉害。尤其是当那“心”被撕开的时候,那种心情,哇噻,真的很有感觉。再配上他们唱的歌,哇,完美!!!实在是太完美了!!!可惜的是,后面部分才有惊喜,就不够好了。如果中间插一些特别的东西一定很好的。

接下来,轮到4K。嗯,还好啦。不过听听下,才发觉到,原来他们连唱几首歌的。哇噻,就像串烧歌那样耶。厉害!!!有创意!!最令我兴奋的是,有一部分是Kenangan Terindah的副歌部分耶!!哇,太好了!!!好好听哦… …爱死了!!!不过比较起来嘛,我还是比较喜欢4K的,因为他们唱得比较好。

到最后,终于公布成绩了。很够力的是,3B只得到5票,所以4K很平稳地得了冠军。哇,这样才对嘛,人家可是费尽心思去把几首歌串起来的耶,厉害!!!

回到班,我们过了一会儿便上Chemistry课了。呵呵,派考卷了。不过很出乎意料的是,我的paper2分数竟然是全班最高分!!!哇哈哈哈!!我太开心了!!!我竟然打败了第一名的耶,哈哈哈。到最后,算总分了。我得到的分数是66分,是个A2耶。而一直以来都比我好的,这次竟然退步了,好像是大约50多分。哇,想不到,想不到… …虽然我只得到A2,但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至少,我赢了自己,更得到了个A回来。哈哈哈… …YEAH!!!现在总算不用烦了。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在人际关系方面竟然那么惨。我啊,根本不知道得罪了别人什么,那人竟然脸臭臭对我,还不爽我的样子。我才真的真的很不爽她耶!!!好像整个世界得罪了她似的。有问题啊!!!SIAW… …有时候还真的不想管她那么多,再理下去真的是折磨自己而已。害到我,心情超不好,超不爽。其实还不知面对她,最惨的是,我竟然被排挤。他们的话题根本容不下我,我根本没办法与他们一起谈天。过分!!贱格!!我真的识错她了。唉… …都怪自己,在别人面前总是那么愚笨,那么单纯。看来,这世界上的人真的超现实,超够力的。所以,要面对他们,要与他们共处,非用下流与卑鄙的手段不可。

唉,星期六,过得很不好就是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