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2008年3月31日 。生日咯 ~ 。

耶!!!今天是我的生日耶。哈哈…Tenjobi omedeto gozaimasu~ ~

今天嘛,其实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早上起来,本来心情还有点不开心的,不过一想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所以我决定,今天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这样的话,才对得起自己嘛。那么难的是自己的生日耶,当然要开开心心地过咯。

早上的时候,我拿出了日记簿来看。我翻开去年的3月,尝试找找看去年怎样度过。一翻开,哦,是330日的。当天嘛,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哦。而且有很多很美好的事,包括朋友们唱生日歌给我听啦之类的。嗯,过得很开心,很有意义,充满美好回忆呢。不过今年,我知道一定会很不同了。一定会… …所以,心中充满着期待。

进了学校门口,刚好我得一个朋友忘了带tie,所以中抄名。我站在一边等她。没多久,就可以走了。同时,我竟然看到了Hui Kin。我望了他一眼便走了。没多久,他叫住了我。啊,原来他有看到我哦,我还以为只有我看到别人,别人是看不到我的,哈哈。这时候,他把几样东西交给了我,说是琴姐和Kah Wai送的。啊,他们也有送我礼物??我当时还真是很surprised叻。没想到,他们还想办法把礼物送给我,唉,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真的要好好谢谢他们咯。好吧,在这里说声好了。“森林姐,植物人,谢谢你们的礼物!!Arigato Gozaimasu ~ !!”(希望你们看到咯。^_^

哈哈,刚开始时,我还以为他忘了我的生日耶。没想到,原来他还记得的。嗯,不错嘛,至少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真的很感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人,因为真的令我有一种被重视的感觉。虽然只有少少,而且也很短暂,但是我真的很开心了,谢谢你们。

我看了看那两份礼物。哈哈,还没打开来看就猜到谁送哪一样了。森林姐嘛,当然是蓝色的那份咯,因为我们俩都很喜欢蓝色。蓝色,代表忧郁,适合我极了。我,就是个悲观主义者,哈哈哈… …另一份嘛,嘻嘻,当然要好好珍惜咯,这是他送我的第一份礼物耶,一定要咯,而且意义非凡。嘻嘻… …

集会开始了,不过今天有个开幕典礼。差不多结尾的时候,又有人一起演唱歌曲。他们唱的是,Kenangan Terindah。哇,好好听的歌!!!所以当时候,我很用心在听。不过他们唱出来的时候… …OM ~ ~ 全走完音了,而且走到很够力的那种。听了都觉得想要笑。不过没关系啦,不该批评别人的,因为自己唱歌也好听不到哪里去。

之后,我们开始上课了。还有几个朋友送了我礼物。其中两个送的礼物,礼物纸是一样的。我才应该是男的叫女的帮忙他包。哇噻,这样的话,不知道的人也会误以为他们是一对的啦,哈哈哈。不过我猜啊,那女的对那男的应该有少少了吧。虽然她没说,但是很明显是有的,只是她不知道有而已。唉,真是炸到。

不过今天,说不好听点就是,那女的不知道有发什么神经,又在那里不爽我了。只不过跟她借书来看,她就很不爽的跟我说些废话。Cheh,不要借就不要借咯,谁稀罕!!!反正老师会讲解的。Cheh…更废材的是,她总是爱在别人面前说我什么什么不好,又说我什么什么太过依赖。呸!!!她也不是!!!只会说我,不会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多么的衰,多么废,超多的缺点。算起来,至少比我还要多叻,她凭什么这样说我?!!废材!!!最讨厌的是那些总是爱在别人面前扮圣洁,扮可怜的人。在别人面前,总是爱装得自己多么卑微,多么可怜。转过头来却是另外的一面。哼,这种就叫做虚伪!!!虚伪的人凭什么说我啊?!!!今天真的真的很令我气愤叻。不过,在她面前我不说什么,也不表露出不爽她的样子。因为现在的我,要开始学习了。今天起,我必须懂得伪装,懂得掩饰自己真正的内心世界,更必须戴着面具做人。这样才是我必须做的。要不然,损失的是我而已。在这世界上虚伪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我真的必须用我假的一面对他们。哈哈,对他们???他们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人啦,有什么大不了。反正这种事对我来说轻而易举而已。对他们,就必须利用这种手段,说到对某某人的话,我就不会了。面对他的时候,我一定会做回自己的。所以我希望,某某人能够放心咯。我在这里真的想发泄发泄而已。

说到那么多不好,其实在下课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已经把我的气给消掉了。下课的时候,我看到了“阳”。刚开始,我真的很兴奋。因为好久没见过他了。这一次见到,真的好想走过去问他一些东西。可是,我就是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到最后,还是由我另一个朋友出马了。很快的,她就走到他的面前,开始问他我想问的东西了。刚开始时,我还以为一定会被拒绝,而他也一定也不会回答的。可是没想到,他竟然说了。而且我们问些什么,他都说了。哇噻!!!真的好开心叻。其实他本人一点也不像别人口中所说的那么衰嘛。至少,他比他哥哥好多了。第一次,我竟然成功跟他聊了!!哈哈哈,真的好开心哦。而且我还问到了我想知道的事情。其实我想知道的事情嘛,是他的成绩。真想不到的是,“阳”所说的竟然和学长说的不同。“阳”说,他有3B,但学长说他有4B。哎哟,当然是信“阳”所说的啦,他的弟弟耶。不过真想不到的是,他的华语竟然拿到了个B4。哇噻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会退步到那么够力??完了啦,一定伤心透了。我又有问“阳”他最近怎样了,但是他只是说他很好,还是一样。我还问他,他是不是读HELP了,他说… …是。唉,破碎噜。算了啦。不过也很好啦,我终于跟他说句话了。哈哈,开心开心。

走了之后,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他的华语那么差了呢??为什么会退步到这样??为什么只拿到B4,很难的吗??还是,是因为去年上华语课前遇到太多事情,结果导致他没办法专心上课,所以才会这样???唉,我真不知道耶。这个时候开始,我下定决心了。华语考试,我一定要努力!!!努力替他拿回来,替他争取公道!!!(哈哈哈,有少少神经质。)不过我是说真的啦,他考得不好,我必须考好来,就当作是为他报仇咯,又或者是,替他把分数拿回来。唉,想了想,其实我考到好了又怎样呢??又不属于他的啦,是属于自己的耶。更何况,他根本不稀罕,更不会在乎我。所以,把华语考好来,是为了自己。

回到家,我拆礼物了。我最后才拆植物人送的礼物。一层一层… …哇噻,好像剥洋葱那样。算了算,大概有8层以上的报纸包着吧。哇噻,真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神秘。到最后,终于拆完了。一拆开最后一层来看… …哇噻!!!很surprised叻!!我看到了真的真的很开心!!!知道是什么吗??你们知道他送了我什么吗???哇噻!!!是《咖啡王子一号店》的电视原声带耶!!!!哇噻!!!好开心好开心!!!真的想不到,他竟然会送我这原声带耶。如果没记错的话,正版的价钱好像是RM40以上的。如果说这真的是正版的,那么… …不是很破费了吗??他怎么舍得就这样浪费掉呢??哇噻… …不管怎样,我都一定会好好珍惜的。他送的礼物耶,不管价钱如何,我都会那么喜欢的。可是说真的哦,开始时,我还以为是相框。因为他曾经说过,他要送礼物的话也会送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所以我根本不会想到他会送我这些东西。哈哈,好开心… …看到他的时候我一定会好好谢谢他,好好报答他的。嘻嘻… …

晚上,我吃了2块蛋糕庆祝生日。唉,近几年来都是这样度过的啦。本来是以整个蛋糕的,可是慢慢的,竟然减成2块了。哎哟… …很可惜的是,没有机会吹蜡烛许愿了。但是!!!我还是有许愿的哦,只不过不像对着蜡烛许愿的时候。徐了什么愿望嘛,Err…应该算是有3个吧。

第一,这个愿望,和过去几年的一样。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我Form1开始许的。只不过到现在都还没实现,所以这几年都在许着,从没放弃过。至于许的是什么愿望嘛,哈哈哈,是个秘密哦。^ ^(请别怪我哦,因为听别人说,其中一个愿望是不能够说出来的。所以我才嘻嘻… …

第二,希望在今年的SPM能够考取好成绩。当然,我也必须下定决心好好的,用功的努力咯。

第三,希望与别人的关系与感情能够改善,能够变得更好。希望不管做什么事情,又或者身在何处,都希望自己能够与别人好好的相处。

这些愿望是否会成真嘛,我就不知道咯。我想,应该不会吧。可是我依然不会放弃,更不会浪费掉这机会。那么难得是自己的生日耶,多多少少也应该许些愿望嘛,一个小小的意思也好。

好咯,我的生日就是这样度过的。生日,就这样,结束了。总结来说,不够去年的精彩丰富。不过没关系,是时候改变了。我会好好珍惜,好好记得这一天的。谢谢你们的礼物!!!还有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