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2008年4月10日 。心情不好…T.T 。

今天的我,又变了,而且还是180度转变的那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我,就特别不爱讲话,心情特别不好。

早上的时候,来到学校不久,就有junior来找我要签名。我嘛,那时还有点蒙蒙的,竟然会给他们免费签名。因为当时候真的完全想不到该写什么syarat好。所以这一次算他们走运了。去年的我们,给senior还得好惨叻。他们以只要我们做事情。为了要得到他们那“宝贵”的签名,我们只要照着去办了。想起来啊,还真有点不爽的。原以为今年我们终于有机会报仇,有机会作弄小的了,没想到却令我们失望了。今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syarat都不能给。因为在去年的时候有人投诉过。结果今年不能玩得太够力了。对我来说嘛,当然很不爽的咯。唉,本来还想好要给什么syarat的,现在却泡汤了。见到他们的时候,还真想要向一些比较难却又没犯规的syarat他们,可是见到他们,那种要作弄他们的心情却消失了。见到他们的时候,心软了,就随随便便签了给他们,而且有些还是毫无条件的呢。要不然的话,就是给一些简单的任务他们。比如说叫他们“decorate my column with sadstone”等等。这个嘛,其实算蛮简单的啦。可是没想到,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sadstone。哈哈哈,这个难倒他们了吧。结果有一些人看到我的syarat之后就问我什么是sadstone。当然,其实很简单而已啦,只要在石头上面加一些伤心表情就可以了。我也希望能够在他们之中选到一个很美的石头来代表着我,哈哈哈… …

有时,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一通了。在这里说的话,我知道这可能会伤害到某某人的心,可是我真的好想说出来。因为说出来之后,心会舒服些。所以我真的希望某某别介意,我真的真的不是有意要伤你的。我只是,想倾诉一下自己的事情。

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他”不能回来读Form 6呢??为什么今年的orientasi不能够让我们自由给syarat呢??如果这两样事情都能够到齐的话,那该多好啊。那么,我就可以叫其中一个我不是很满意的junior去做某件事。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叫他去拿那人的个人资料和签名。我很肯定,他一定无法完成这项任务,因为那对象,不会那么随便配合我的,而且根本不可能会配合我,让我得到我要的东西。就算没试过,但我也能够大概猜到了。那么多年了,我会不了解“他”的为人吗??就算距离很遥远,而且根本不曾靠近过,但从我所遭遇过的,以及所看过听过见过的,我都能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人。或许,“他”在别人面前不会这样,就只有在我面前,“他”才会这么做。我相信事实一定是这样,准没错。不过还是算了。我知道一定不可能发生的了。所以这件事情还是算了吧,想也没用的。

回到班,我又开始静静不出声了。是我心情不好不想说话呢,还是没有对象可以谈天,我也不知道。我啊,就是那样不了解自己的了。唉… …谁叫我,我的心情就像天上的云那样,那么地难以捉摸呢???没办法咯,我就是我,没办法改变的了。

换节时,有个朋友走过来,要我帮他做些东西。他问我,为什么我那么酷,不笑的。哈哈,很少人会讲我酷的叻。在这几个星期里面,竟然会有人说我酷,哇塞,真是意想不到。莫非,我不笑的时候真的那么酷,样子看起来那么凶吗??如果这样的话也不错啊,那我就继续下去好了。

不久,有个火警演习。我就知道,他一定没来的了。不过没关系啦,反正都是一样的,我也习惯的啦。犹如他上次所说的,有了好像没有那样。或许是真的这样吧。那这样的话,他是否有后悔过呢??我还是没办法完全相信他所说过的。因为人总是会变的。现在说没有,但未必代表说以后不会啊。所以现在的我,还是看一步路,走一步路好了。希望我不会越陷越深,爱到无法自拔。因为我知道,如果爱太深,万一有一天必须分离的话,那伤害一定会很大很大,而且很可能无法痊愈了。所以现在的我,必须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别让自己再次受到伤害,尤其是在这种方面。我真的不希望,会再发生那种事。

下课的我,还是静静的,而且很累很累。没多久,下起雨来了。我就知道。从我的心情来看,就能够猜测天气将会如何了。我难过,我低落,我疲累,是因为天空要下雨了。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脑海里一直出现同一个人。难道,我还是放不下吗??可是不对啊,那感觉淡了,而且不再像以前那样疯狂了啊。可是为什么我一直想起他呢??真是很不该。很不该!!!!一直阻止,却一直想起,我该怎办呢??我也不想这么做的啊。T.T

放学后,我去图书馆duty了。duty到不久,刚好又碰到以前的senior,也是现在的senior——LWH。LWH,莹和我都聊了一会儿。

有一次,senior突然间问我说:“哦,对了,你知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读书??”

我回答说:“HELP college嘛,对不对??”

他一脸好奇地问我:“咦??你怎样知道的??”

我:“哈哈,因为我聪明咯。”(很炸到哦。)

之后没多久,突然间想到,不知道他怎样了呢??唉,反正他朋友都在,不如问候一下好了。我问了senior关于他的事。我问他,他最近怎样了。他说:“他还好啦,但是他很伤心。(唉,一定是因为SPM的成绩。)不过现在没事啦。”怎知道,莹竟然加多一句说:“哎哟,一定是因为没看到她所以伤心叻??”哇塞!!!很炸到!!!之后,他们俩竟然在我面前说起悄悄话来。他们说话实在是太小声了,所以我根本听不到。我只听到少少,好像有“暧昧”这两个字。

过了一会儿,senior问我说:“你对他还是没有淡啊??”

我立刻澄清说:“哦,开始淡了,要忘记他了咯。”

怎知道他竟然说:“哦,哦,很好很好。”

什么??!!!!哇塞,他也鼓励我忘记他的哦???听到我说对他淡了,他竟然那么开心。唉,搞什么嘛… …难不成,“他”曾经说过我什么??难不成,他早已忘了我??唉,我不知道啊!!!越来越烦了。但说真的,忘了我的话,或许是他想要的呢??一直以来我都那么烦他,一直缠着他不放那样。现在难得可以远离我,不再见到我,当然会很开心咯。唉… …算了吧,一定会遇到这么一天的。

我和“他”,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当我走到外面看着天空的时候,刚好有只小鸟飞过。我心里面想,他一定就是只小鸟吧,而且应该是只候鸟。刚开始,上天让它飞到我的世界里。在这几年里,都让我不会寂寞,因为有候鸟一路陪伴着我。可是我知道,总有一天它会飞走的。因为它是只候鸟,不会永远都留在同一个地方。飞走的时候,就是我们分离的一刻。那时候的我们,又开始以陌生人来相称了。虽然说它会再回来,可是没有人会知道会在什么时候。而且,飞回来的不一定是同一只候鸟。再加上,那候鸟可能永远不会回来了,因为它发现到,他这几年一直都留的地方,根本不是它要的地方。也因为这样,为了找寻一个真正属于它,一个能够令他过得很开心,很幸福的地方,它惟有飞走,不再回来了。而我所说的“他”,真的很像这只候鸟。我现在只能说的就是,让它走吧,让它飞得远远的,别再回来了。只要它快乐,它开心,那就别再回来,永远也别再遇到我了。也许它遇到我,是种痛苦;而离开我,或许是一种幸福吧。

所以在这里,真的很想对“他”,也就是“菠萝”,说一声真心话。

“祝你永远幸福,永远快乐。我知道,你不想再见到我,更不希望再与我碰面。你放心,我会学着放弃你,再慢慢的忘记你。我会努力尝试不再扰乱你的生活,更会尝试不再去打扰你了。只要你快乐就好,其余的,都无所谓。”

(那当然的,说了那么多,我还真的很想得到他的一句回复。不管是好还是坏,我都想知道,而且一定要知道。希望,认识他的人帮忙我传一传话,好吗??“菠萝”,就是——李景升,Lee Jin Sheng。拜托你们了!!Onegaishimasu!!)

过了一段时间,我又想回刚才听到的两个字——暧昧。暧昧??难不成是… …他跟另一个女生有暧昧关系???哇,也蛮快的嘛。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有点不好受,好像有点酸酸的。为什么会这样的呢???我不是早就开始放下他了吗??可是为什么现在的我,却又那么的失败呢??他能够找到另一个适合的,应该替他开心才对嘛。可是为什么,我的内心竟会那么痛的呢??我不想再这样了,真的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我很累,很累。拜托拜托,别再玩了。T.T

之后,我走去问我朋友,刚刚他们到底聊了什么。莹说没什么,他只是告诉她说,“他”现在过得很开心。至于那暧昧,没什么的。她说她问LWH,“他”是不是与别的女生有暧昧,LWH说没有。哦??我弄错了???是我误会了。哈哈,原来是场误会。看来是我想太多了。不过算啦,就算是也不管我的事。

唉,好啦,很夜了,我不写了。虽然说这只是我的日记,没什么重要的,但我还是希望有人能够帮我这个忙,帮我传一传话,让“他”知道我在想什么,好吗??拜托你们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