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2008年3月24日 。 月考开始咯 。

今天,月考要开始了。今天要考的是BMSejarahOM我一点也没读叻。因为根本没时间读。昨晚跟家人一起去喝喜酒,而且很晚才回。哈哈,说到昨晚的喜宴嘛,还真特别的耶,因为我们是到火锅店去庆祝的。哈哈,很特别吧??别人结婚摆酒,竟然是吃火锅的。昨天嘛,我吃了蛮多的羊肉,而且还差不多算是刷刷锅那种呢。哈哈,好好吃。而且还有麻辣火锅,可是不辣的。怪哦??唉… …

说回今天好了。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啦。不过很开心的是,上个拜六剪了头发。嘻嘻,而且算是新的一种发型呢。虽然说不是很美,不过我也蛮开心的,因为总算有不同的发型了。嘻嘻… …不过我觉得前面太短,而且还是平的。够力!!!这次的理发师差到够力。以后再也不找她了。说到后面的头发,嗯,很满意。后面嘛,差不多属于水母头,不过又不是完全像。只不过是上面的头发比较短,而下面的则是修一点点而已,所以还是长的。嘻嘻,上面的头发短短的,好好玩。哈哈哈… …

月考嘛,好OK咯。不过说到历史的考试,就完咯。我只希望pass就够了,真的够了。不过我想应该是不可能的了。因为整张考试纸,大约有90%是射的,根本就不会做。读过的那些竟然没得派上用场。唉完了啦… …

考这试,其实还蛮轻松的,不会太过严肃。由于很多不会做,所以只能乱射。结果,还有很多时间浪费。我便玩玩我新买的锁匙圈。嘻嘻,那是一对的耶,不过我只有一半。而我这个嘛,我吊在铅笔盒里,所以还蛮喜欢玩它的。玩玩下,突然想起海豚告诉我的事。她告诉我说,某某竟然差一点弄不见那另一半锁匙圈。啊??真不小心耶。不过还好的是,她说他找回了。嗯,还好还好。不过我想,如果是真的那么容易弄不见的话,又或者不被珍惜的话,那我以后不买好了。真的真的不买了。算… …

唉,太少东西写了。所以我想,就写到这里就够咯。下一次试下再写多一点吧,我要去读书咯,因为明天考的是MMBIPM。唉,PM要背的。呜呜呜…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