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告别2007年。2008年开始了... ...

好快的,2007年就这样结束了。在这一年里,过得还不错,还蛮开心的。这一年里面,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累积了许许多多的美好回忆。当然,也少不了悲伤的回忆。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一转眼,许多事情都已经变了,也结束了。真的好怀念当年。说真的,在那么多年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2007年。

2007年里,我开心了许多,但也哭了许多。我还记得,年尾假期一开始,我每晚都有哭。而且哭得很惨那种。有时还好的,可是一听起歌来,不知不觉,鼻头就开始酸了,之后慢慢的,泪也流了。说起来,我还真是爱哭。

不过到了2008年,我对自己说,我不能再那么爱哭了。这一年开始,我必须更坚强的面对任何事。就是因为我太悲观,所以我时常哭。这一年,2008年,是我新的开始。我必须努力,做到最好,做一个乐观的人。当然,也不能太乐观,因为我怕到时候的失望更大。所以,还是留一些惊喜给自己好一点。至少,我不会因为失望而难过,因难过而哭。

2008年,考试年。该用功的时候了。这一年,我绝对不能再那么贪玩,那么不专心上课了。我必须做到最好,考到好成绩。要不然,前途就会被我亲手毁掉。“上课时候就该专心上课,玩乐时候就该专心玩乐。”这句话,好久都没用过了。还记得,这是我6年级的时候,英文老师所讲过的一句话。刚开始,我还有试过,可是慢慢的,竟把它忘了。现在,是时候把它拿回出来用了。

总而言之,在这2008年,我绝对绝对不会再那么爱哭。我必须做一个,“坚强的石头”,而不是名副其实的“伤心的石头”。

新的一年,新的主题,新的口号… … … …





“改变自己!!!!!”





加油加油!!!我一定做得到!!!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