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猜测版]开学后的日子

开学,就像死期那样。很恐怖,一点也不期待。

以前的我,非常期待开学。因为学校的某件事等着我去做。而且到了学校,我会有一种温暖,开心的感觉。

可是2008年,完完全全不一样了。

我想像得到,这一次的开学一点也不好,一点也不吸引人。夜晚,我会想很多事情。我想到:

1.到了学校,一样的,会有早晨集会。可是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周围的一切。原本有 的期待,现在已经不在了。2004年至2007年,我都很喜欢望来望去,因为能够望到 “菠萝”和“律律”。而且早晨集会里,我一点也不会闷,因为我有机会往他们几眼。一眨眼的,时间又过去了。有他们在,早晨的集会真得特别快结束。

2.进到班后,我会选择换位,不再坐以前坐的位子。既然一切都变了,那我也必须改变了。之后,我必须很专心地听课。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SPM,所以必须更努力,更用功。另一个原因是,课室外,不会再有他的出现了。所以课室外的事,根本不用理会。

3.到了生理课,完了。要去生理室,就必须经过他们以前上课的课室。经过的时候,我一定会想到更多东西,更多回忆会浮现在脑海里。想到一半会不会流泪,我也不知道。但我希望不会。我必须努力的掩饰自己的情绪,不让别人知道我还在为他掉泪。

4.下课的时候,闷闷的。以前,我还可以望望他,甚至“跟踪”他,又或者是跟着他走,然后望着他的背影偷偷傻笑。可是2008年,不会有这些事情发生了。2008年的下课,会是很无聊的一段时间。想多吃一点东西,又不能够。因为要省钱,不然,就没钱进电话钱了。之后,又会看到猪肠粉。看到猪肠粉,一定会想起“律律”。但还好,我并没喜欢上他,而且从来没有喜欢上他。要不然,我会对着那碟猪肠粉流泪了。之后被身边的朋友误会,以为我太想念猪肠粉才会这样的。

5.到了体育课,又会想起他们体育的时候。刚好,我们的课室能够看得到足球场,而且很清楚。因此,在2007年,我时常往外面。还好那时候我们也是上体育课,老师很少进班上课,所以我能够好好的利用这段时间去望他。不过2008年,可是应该不一样了,应该不会再望到足球场了。所以,希望会好过一点。

6.放学后的一段时间,我可能会留在学校。因为大约半小时后,必须上华文课。然后在这段时间里,我又会很无聊的走来走去,要不然就是坐在班上发呆。发呆的话,就惨了。因为泪可能会流出来。唉,还是别发呆好。



7.星期四,我必须留在学校到4点。因为在图书馆有东西做,要值班。中途,会有一段休息时间。这个时候,大概又会想起上一次的事吧。所以,还是别再吃板面好了。因为在那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就是在吃板面。我很记得,因为当时我还说过,我不应该叫板面吃。


我想,这几件事大概应该会发生吧。所以,还是坚强的面对好了。

石头石头,乐观点!!一定要开开心心哦!!!一定要证明给身边的朋友看,石头,已经完完全全放下“菠萝”了!!!


* 植物人,别吃醋哦!!我可是很专一的,要相信我哦!!嘻嘻 ~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