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挂念。思念

挂念与思念,就只有一字之差。可是,意思也差不多一样的。

挂念对我来说,就是想念着一个人。甚至把那个人一直挂在心里。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想起他。因为,他就在你心里。

至于思念,也是想念着一个人。不过差别就在于,在你脑海里,满满都是他的样子,他的一切。无时无刻,你都会想起他。而他,就在你的记忆里。

因为挂念,所以心会隐隐作痛。

因为思念,令你每日茶饭不思。

因为,你已经喜欢上他了。

在你开始想念他的时候,他在你心里面已经占据了位子。

因为喜欢,所以才会想念。

慢慢地,变思念。

再慢慢地,变挂念。

思念,只是轻微的。

挂念,却是比思念严重点的。

因为太挂念,所以有时想起的时候,心会隐隐作痛。

这就只有我的想法而已,并不代表着什么特别意思。

这几天,当我想起他的时候,我的心真的有点痛。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我太在乎他了。

从来,就没有试过这样的。

这种感觉,就在我认识他的那一刻起,慢慢地来了。

我没说他不好。我只是,有点心痛而已。

奇怪… …我真的有点奇怪了…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