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心。好不舍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突然间便难过了。

听着歌,一边看着某学长的部落格。里面说到,他们要到沙巴去了。我想,应该是他们班的旅行吧。唉......听他说,过了这次的旅行后,他们就要各奔东西了。看见他这样写,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很舍不得的吧。而且心里会很难过。因为不管怎么说,他们也相处了很多年,一定会很不舍得彼此的吧。唉......

不知道为什么,读着读着,我也跟着难过起来了。感觉上,我好像也很不舍得他们那样。而且不管怎么说,明年都不会再见了。唉......真的好不舍得你们啊!!!!!

不过想想,我,其实是在不舍得什么呢???是在为了什么而难过呢????真的是因为学长和学姐们吗???还是,又是因为“他”???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

明年,都不会再见了。我知道,那一天,在那个地方,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了。而且从今以后,永远,永远,也不可能在见到他了。除非,上天再一次安排我们见面。不过,我不想在见到他了。见到他,只会让我更难过,更放不下。现在的我,好难得才有机会,才有借口离开巴士站,我总不能够让自己回去了。我绝对绝对不允许自己这么做!!!!!绝对不可以!!!!既然选择了放下,就必须彻彻底底地忘记,想也不想他。

哇!!!!!!!我真的好辛苦!!!!!!听见他们要去沙巴,我真的真的好不舍得!!!!

不是因为他们有得去,而我没得去这原因。而是,代表着明年快到了。明年一到,我又开始难过了。因为,我又再一次回到学校,再一次会想起以前的事情。

明年,还是要度过的。算了......哭就哭吧......总比继续喜欢他好多了。

但是!!!明年哭,不是说我不舍得他。而是,我在憎恨自己,为什么当初会喜欢上他。

算。还是明年再烦好了。如果现在就烦,恐怕巴士司机又要吃醋了。嘻嘻......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