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中南马青少年营

唉,三天两夜的青少年营就这样结束了。好舍不得啊!!!!

今年,教会的人大多数都选择这个营会,而不是教会自己主办的营会。我想,可能是因为讲员的关系吧。不过说真的,这个营会的讲员真的真的超棒。不是我在乱说,而是我曾经听过,而且觉得他说得比其他的讲员好。我想,可能是因为他很搞笑吧。所以,一点也不觉得闷,反而越听越精彩。精彩得来又很有意思。真的很不错。

这次的营会,我真的学习了很多。我学习到,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敢敢挑战。对咯,这次营会的主题就是“敢敢挑战”。所以,我也应该多多学习了。

在营会的这几天,刚开始,我还以为一定会很闷,而且很陌生。因为这个营会不单单只有我们的教会,而是还有其他几间的教会。所以,人真的很多。开始时,对一切都很陌生。不过通过破冰仪式,我们彼此之间也多了许多互动和交流。所以,我也认识了许多的朋友。

这营会好是好,不过在饮食和厕所的方面呢,就不够好了。先说食物。每一次的午餐和晚餐,一定会有鱼,鸡和菜。同样的材料,不过不同的煮法。说来说去,吃的东西都是一样的。唉… … 再来是厕所。冲凉的水时大时小,而且就只有冷水。所以第一天会有点不习惯。不过到了第二天,我们都开始慢慢习惯了。其实,我们女生的厕所也算很好了,男的嘛… …就更惨了。听一位弟兄说,他们冲凉房的水不是喷出来的,而是流在墙壁的。哈哈,你叫他们怎么冲呢???所以啊,我们也不能埋怨太多的。

除此之外,我还见到一个男生。第一天开始,我就注意到他了。因为我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他很像韩国人,真的真的很像韩国人。他的眼睛是单眼皮的,如果我没猜错。而且很有外国人的样子。不过,他的高度就… …蛮矮的。开始,我还以为他比我大,只是在高度方面不对而已。可是在第二天,我无意中知道,原来,他只是个小弟弟。哇噻!!!当时我真的被吓了一跳!!!没想到,他竟然比我还小耶!!!不过他的样子真的好成熟耶… …根本看不出来他比我还小。而且如果没错的话,他小我一或两年。哇噻… …真不可思议… …没想到我的眼光会… …退步了。唉… …

不管怎么说,这次的营会还算很不错。因为认识了许多不同教会的朋友。而且还能够学习到很多很多东西。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这次的营会哦!!!!多么希望时间倒流,让我能够回到那个时刻,能够再重来一次…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