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 敌人出现了~

我最怕的,最讨厌的,最恨的敌人又来了… … … …

就是… …


等待。


我真的很讨厌它。就是因为当初相信了等待,相信等待会带来好的结果,所以造成了现在的伤害。这伤害对我来说真的很大,杀伤力很重。因为这伤害,我哭了好几公升的眼泪。说真的,今年流的泪,比前3年的总数还要多。也许是因为我的内心太脆弱了吧。

说真的,我也发觉到,最近的我不能够承受太大的打击了。一受到打击,又或者是内心受到伤害,泪就会出来了。有时更厉害,连音乐也影响到我了。最近,一听到某些歌曲时,泪又要流出来了。最够力的是,听来听去都是那些悲伤的歌,结果哭得更厉害。

我哭的时间,大多数都是在半夜,尤其是12点过后。一天的开始,心情都是好好的。可是一到了夜晚,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突然跌了。而且是很迅速的从开心变去悲伤。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更够力的是,在那一个时候我还选择去听悲伤的歌,让自己痛快地大哭一场。哭完了,就去睡觉了。这几晚都是这样。唉… …

说回等待。

我真的很怕等待了。没想到,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我也会受伤的。

“等待就等待咯,怎么会受伤?”

说真的,真的会受伤。而我,就是曾经受伤过。

最近几天,我又开始去等待了。这次等的,是别人的回复。其实当时也等了蛮久的。其实当时,我曾经想过要停止,不要再等了。可是心里一直说,“继续等啦,反正都白白等了3年多。这次的等待,算得了什么嘛… …”

对。就是因为这句话,我又继续去等待。

不过有时候等等下,我会哭的。我哭,是因为觉得自己很没用。都说了不要再相信等待,,更不应该再去等待任何事情,可是却偏偏还是一样,死性不改。

我,真的真的很没用。




因为等待,所以我哭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