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聚会。担忧。喜讯

好难得,论坛举办了一个聚会。

还以为,会有很少人出席而已,因为这毕竟只是在网上讨论出来的。可是没想到,这次竟然有超过10个人的出席。成绩很不错哦。

出席的人有蛮多的,可是有些却早走了,有些则迟来。不过也算很不错了。

聚会里,我们都跟每一位会员聚集在一起谈天。

刚开始,我还充满着期待。不过慢慢的,竟然有些后悔了。除了这聚会,其实教会那里也有另一个聚会。可是到最后,我和海豚还是选择了这论坛聚会。不过在聚会的这段时间里,我和海豚却是那么的焦急不安,因为很放不下心。其实在教会那里,我们都是负责人,负责收礼物的。可是现在却… …好像有点不负责任。唉… …

聚会里,我其实也谈得蛮开心的。我也尽量不去想其他的事。既然选择了这个,我就必须好好的去度过。谈谈下,风竟然说,如果像现在的我能够带去LPS那里该有多好啊… …

说真的,我也觉得。现在的我,跟学校里的我是完全不一样的。在学校里,尤其是LPS里,我特别文静的。而且很少会开口说话,很少去参与别人之间的话题。不过在这种聚会,又是另一个我。不知道为什么… …唉… …

进了LPS几年,我还是一样。可是这聚会才仅仅的几个小时,我却可以跟其他人谈得来,那么快参与其他人。真想不到。我想,可能是因为LPS那里太冷淡了吧。这聚会的确是比学校的好很多。

礼物交换的时间结束了,我们又聚在一起谈起天来。可是谈谈下,发生了某些问题。没想到,教会的某一个弟兄竟然打给紫羽大哥。问清楚过后,才知道原来是海豚那里的问题。我们便到外面去谈谈。谈谈下,植物人出来了,又问我们发生什么事。不过为了不让他担心,只好先说没事。不过我还是很担心。我最担心的还是海豚,因为她被发现后的后果比我还要严重的。为了安心,我只好先交海豚和植物人进去,而我则到外面去。因为我知道,这些问题必须交托给神。所以先去祷告了。

事情没变,反而越来越严重了。我和海豚又再出去谈谈。谈完了就进去,打算告诉植物人我们必须回去教会了。

不过一进到去,发现场面怪怪的。而且很静,很严肃那样。过了几分钟,我才知道,原来植物人公布了我们的事。可是够力的是,全场没有一个人相信。原以为,在事情公布完之后,会有惊讶的表情出现,可是没想到,每个人都是一副半信半疑的样子,而且还以为是个冷笑话。

在这里,我只能说… …

植物人说的话都是真的!!!我就是跟他在一起!!!

经过这样的事之后,我决定了。以后如果要公布什么,还是让我来好了。因为,我比较有经验。嘻嘻… …



* 植物人,请别怪我在这里公开我们俩的事哦…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