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人生 。 巴士站

我的人生,就好像在等巴士。

在这几年来,我都一直停留在同一个巴士站。或许是因为,我喜欢那里,喜欢那里的感觉。所以,我就一直留在那里。

到了某一天,在巴士站发生了某一件事。藉着那件事,我终于明白,那巴士站根本不属于我的。而且因为这样,我必须赶快离开。我想,是那巴士站不想在留住我这个巴士乘客吧。它希望我早点离开它。它一定是觉得,我在那里只会妨碍到它,更影响到别的乘客吧。

但你知道吗??其实我也不想停留那么久的。只是一转眼,时间已经过了那么久。结果我就忘了,其实我是在等巴士的。而不是一直守在那巴士站。

终于,我找到了一辆巴士。我明白,我要搭的巴士就是这辆了。不过我还不肯定,那巴士是否会顺利地把我从巴士站载走。我真的很怕到了途中,我会被赶下车。

我真的真的很怕!!!

我不想这样。我不想看到美丽的风景时,突然被赶下车,让我不再有机会继续观看路途的风景。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想,下了巴士的我,真的会伤痕累累,而且原本对未来存有的希望也变成失望,之后再变绝望。

绝望中的我,对未来也不会再有任何希望了。

下了巴士,我也不知道该怎办。

也许到时候的我会走回头,又回到那巴士站吧。

不管路途有多远,有多艰辛,我都必须走回去。

因为至少,我在受伤之后还有个依靠。

虽然说,那巴士站给了我很多的痛苦,很多难过的回忆,甚至还在那里受伤过。但是,不管怎样都是会难过的,那倒不如在充满着回忆的地方中痛苦好了。毕竟,并不是所有的回忆都是痛苦的。还有许多,都是开心的。

不过!!!如果让我选,我不愿再下车了。那么难得可以在这个时候等到一辆巴士,我不会再让它走的。无论如何,我都必须跟着它走,一刻也不放手。

我不在乎到最后我的下场会如何,我只想好好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一旦过去了,一切都无法挽留了。

所以,我会努力,让自己在巴士里好好地过每一天,并让这辆巴士的司机能够一直喜欢着我这位乘客,无论如何都别赶我下车。

只要把我带我远离那巴士站,别让我再有机会回去,就够了。

巴士的司机,你是否听得到我这位乘客的心声呢???

1 评论:

江雪 说...

很美~
继续吧!
这是属于你自己的风格~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