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要开学了。

唉,还剩下仅仅11天,就要开学了。

假期开始的时候,还一直觉得日子过得很慢,很无聊。当时,还真希望时间赶快过,假期赶快结束。因为我觉得,假期时候的我会过得很痛苦,很悲伤。唉,那个时候的我,还真的很难度过每一天。

那个时候,每晚都以泪洗脸。哭完一场后,就睡着了。开始时,每天都是这样。要不然就是失眠。失眠的时候,就会听歌。可是听来听去都是那些悲伤的歌。唉,没办法咯,MP3里实在是太多悲伤的歌了。结果听着听着,又哭了。就这样,哭了又睡,睡了又哭,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可是现在,假期快结束了,我却又不希望这样。我现在,真的好希望假期能够继续下去,不要停,也不想开学的一天来临。因为假期的我,过得很好了。

假期结束了,我也必须回到学校去了。

现在的学校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有任何欢乐了。

回到去,走在不同的地方,又会想起不同的事情。

我真的很怕,走走下我会突然间哭起来。

这几年里,在学校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而且每一幕在我脑海里还是漂浮着。每一幕,都有着不同的意义。

唉,不敢再去想了。

要来的,总是要来;要走的,总是要走。

无论如何,我都不能再继续逃避了。

我,还是面对现实吧。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