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睁不开眼

最近,我才发现到我眼睛原来是那么小的。

有几次,我尝试去睁大双眼,看看周围的事物。我才发现,原来我可以看到那么多东西的。很奇怪,为什么眼睛会那么小了呢??是因为天生的吗??还是因为哭太多所造成的呢??

睁大双眼,就能够把这世界看得更清楚。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也许,是我自己不想睁大的吧。

把世界看得更清楚,自己就更加伤。为了保护自己,我唯有这样做。我知道我这么做,并不是在解决问题,而是在逃避现实。

逃避。这几年来都在逃避。因为我不想受伤,所以才选择去逃避。一旦被伤害了,伤口很难会痊愈。我,就是那么的脆弱。所以,我不想让自己受到任何伤害。

但我也希望,受到伤之后的我,能够变得坚强,别再让眼泪欺负自己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