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巴士?德士?

我在想,我现在所搭乘的,应该说是巴士呢,还是德士??

巴士,除了我,还有其他的乘客。也就是说,巴士司机除了载我,他还有载别的人。

德士,司机就只载我一个。除非,我还带了朋友上车。

所以我在想,我之前是不是说错了呢??我是否应该说我搭乘的是德士,而不是巴士呢??

我想,应该是德士吧。

那如果这样,我想,巴士司机也应该改行,去驾德士了。哈哈… …

好吧,从今天开始,我所搭乘的是德士,而不是巴士。我也希望,德士司机以后只载我一个,而不会像巴士司机那样,同时载着几位乘客。

因为,我希望被重视。

1 评论:

小寒 说...

想不到你真的改了哦。。。。
果然想象力丰富。。。。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