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照相机

讨厌,对着照相机笑。

有时,为了留作纪念,唯有对着镜头笑一笑,让一刻的灿烂留到永远。

有时心血来潮,还是来了几张自拍照。不过,十张里面就只有三张是令我满意的。

因为,我要求完美。

不过也为了,留住几张能够掩盖我缺点的照片。

所以拍照对我而言,就像在骗人。

因为,我所拍出来的样子,都是与真人有差别的。

有人说,从照片看,可以看得出那人的真正身份。

可是我的照片,别人却一点也看不出来,而且还被照片里的我骗了。

因为,一些表情并不是我发自内心所表达出来的。

为了配合群众,我只好勉强的挤出些些笑容。可是内心里,却一点也不开心。

因为,我不喜欢拍照。

要对着一个黑漆漆的镜子笑,我真的很难做得到。

除非,是我先要求要拍的。

否则,就只有虚假的笑容而已。

说真的,我不喜欢拍照。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拍照。

无论是个人的,还是全体的,我都一样不喜欢。

因为,我对自己没自信,更对镜头没自信。

我不希望,照片中多出我这个人。一个爱哭,有时还笑得很假的人。

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也许是因为,我习惯了被人抛弃,被人遗忘吧。

我,就只是颗伤心的石头。一颗爱哭,悲观,爱想太多,爱胡思乱想的“石头”。

对,是石头。

因为,每一次在人群中,我就像是马路边的石头那样,那么地不起眼。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根本不会有人会注意到我的存在。

所以照片里少了一个我,也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因此,只要是有镜头的地方,都不会看到我。

因为,我会躲开镜头。



我只能说… …




我怕照相机… …



我讨厌拍照。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