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好累。却努力。改变自己

今天玩了一整天。那么难得的日子,当然要尽兴地玩咯。

可是回到来,感觉好累,好累。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除了全身累,心也有点累。第一次,我会有这种感觉。

是圣灵在责备我吗??是为了要给我一个教训吗??

这个问题,我真的好想知道答案。

为了这一次,我想,我背叛了许多事情。

我,变得叛逆了。

我想,应该是这样没错。

唉,失败了。

到最后,还是败给了音乐,败给了眼泪的固执。

我,有点想哭了。

辛苦,但却很快乐,很开心。

因为,我等到了这一天的来临。这是一个我充满期待的一天。

为了打败眼泪,我必须学会坚强,学会放下。

真的要谢谢,仙人掌的一番话。

我,一定会努力,改变自己的。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