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 ~ 乘着德士兜风去咯 ~ ~

12月19日,乘着德士去兜风咯。

第一次耶!!!心情真的好兴奋,好开心哦。

一路上,和德士司机谈起天来。有说有笑的,还蛮开心哦。

不过现在发觉到,司机好成熟哦… …跟我想象中的有些不同。看不出来,司机的内心是那么脆弱的。因为在跟他的谈话里,根本感觉不到那种脆弱的感觉,而是很成熟,很… …很… …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们到了一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兜风。

虽然一路上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但是我的双眼还是专注在司机的身上。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感觉真的好棒,好舒服。

他在身边,我根本没办法想其他的事情。除了一件事,我还是没办法改变。那就是… …



注意路人的发型。



愚蠢吧??我竟然会那么喜欢注意别人的发型。

唉,没办法咯,我就是那么的爱观察发型。我想,可能是因为被某某歌星影响到的吧。没关系咯,反正也是看看而已。

兜了蛮久,也谈了蛮久。

心情,真的很不错。

兜风的这一天,还是很完美的结束了。

~ 我绝不会忘了这一天 ~ [ 取自Energy 的 “永远不说再见”]

希望,还有下一次咯~ ~

嘻嘻 ~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