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计划。目标。未知数

很多事情,都不能如你所愿。我本身所遇到的,就是这样。而且每一件事都很不如意。不管我计划什么,都没办法如计划进行。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没想过要做计划,更包括策划人生。

每一天,我只能见一步,走一步。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这样度过。我也没想过要好好计划任何事情。我想,我太依赖神了吧。我心里很明白,神会安排我们的每一天,会帮我们作出每一天的计划。也许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会这样过生活,完全没计划过要做什么。

曾经听过一个讲员说,我们青少年必须要有目标。没有目标的,就要赶快立下目标;有目标的,就必须努力的走向目标。可是这对我而言,根本没有用的。就算有目标了,到途中还是会出现变化,根本没办法如我所愿地到达。

对未来的事情,我真的一所不知。我也不敢去想。前面的道路会是如何,依然是个未知数。现在的我,完完全全不知道,我以后该做什么,该向哪一方面去发展。我,到底在哪一方面有才华,有天分??我想,大概就只有神才知道吧。

我只能说,我一点也不了解自己。

失败的人,还是失败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