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休息站

唉,终于,我离开了巴士站,搭上了巴士走了。

这一趟巴士旅程还算不错。在这段时间里,我过得真得好开心。在巴士里,我也不再为了巴士站流泪了。除了上次,为了配合戏剧要求,我努力想起他,好让我能够哭出来,使那戏剧更逼真。这样,我才能够让自己更投入。

巴士坐久了,我有时还会哭。因为在巴士上,我遇到了某些问题。那些问题,可以说复杂,也可以说是很简单。而且,也可以说是我杞人忧天,每日都担心不该担心的事。

我承认,我时常都爱胡思乱想。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特别容易想太多。结果,我想到了许许多多的事。而且想得越多,越觉得有可能发生。到最后,造成了我随时有可能离开巴士的危机。但是,不是我离开巴士,而是,我怕有一天,巴士司机会把我赶下车。我真的真的好怕会发生这种事。

这几天,我发觉到,我和巴士司机好像又开始遇到问题了。我们都在很努力地去想办法解决它。但是,我还是很怕。

有时,我真的好怕,而且觉得很疲累。

一天,我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让自己暂时好好休息一下的休息站。那个时候,我真的好累。可能是因为哭的原因吧。哭了一场,有点累了,想找个人倾诉一下。说真的,那休息站真的很好。能够向一个人倾诉自己的心事,让自己的心情也轻松许多了。

不过,我能够百分之百肯定,我绝对绝对不会爱上那休息站。就算那休息站再美也好,再舒服也好,我也不可能会爱上它。

因为,我只是个巴士乘客,而不是属于休息站的人。

身为乘客,就应该搭乘巴士离开巴士站,而且应该好好地享受在巴士上时的每一分每一秒。乘客,并不应该去爱上休息站,因为那并不是自己的目的地。

无论如何,我都不该再去想那么多了。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现在所搭乘的巴士,而不是去等待下一个巴士站。

希望,我能够永远,永远地留在巴士上,一刻也不下车。更希望,巴士司机不会让我有机会,让我有借口停在那休息站。因为我深怕,我停在休息站之后,就没办法再上车了… …





希望… …



我们能够… …




一直走在… …




没有结局的路途…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