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想太多?胡思乱想?

最近,我真得越来越爱胡思乱想了。有很多人都这么说过我的。

因为一些事情,我又开始乱乱想了。越想,我就越担心。越担心,我就越怕。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们还可以维持多久。

才刚开始,我就想着结束了。我这么想,并不是说我希望结束,而是我担心会结束。

有时,我有想过,如果以后有什么改变的话,我会怎样呢??我该怎么去面对呢??我该怎么去忘掉它呢??

我真的很乱,很乱。心情真的好复杂。

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更是一个想象力超丰富,超厉害胡思乱想的人。我想,没有人能够超越我了吧… …因为我本身觉得,我实在是太严重了。

宁静的夜里,是个最令我能够胡思乱想的时候。静静的,孤单的。慢慢地,一幕幕幻想出来的故事又开始浮现在脑海里了。越想,就越觉得逼真,而且觉得很有可能发生。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怕。我怕,我所想的都会发生。而且我所想的,没有一个远离过悲伤的情节。

慢慢地,我又哭了。

唉,曾经答应过一个人,我不会再哭。可是这几天,情不自禁地,我又哭了。

对不起,德士司机… …我又哭了。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

你放心,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让自己有哭的借口。我绝对绝对不能再哭了。因为我知道… …

哭是没有用的。

而且,我更不该在胡思乱想。我应该对现在有信心,对未来有信心。这样,我们这一辆德士才能够永远地走下去,故事一直一直地走下去…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