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希望,又回来了

今天,终于可以回自己家了!!很开心哦。因为可以上网了。但是也有点不开心,因为没有机会在半夜跟别人聊天了。唉… … … …

说真的,这2个星期里,我过得很好,很开心。从来就没试过那么难忘,那么不舍得的。或许,是因为一些事情的发生,所以才改变了我的心情吧。

原以为,我在这家期里一定会过得很闷,很没有意思。可是,这假期里我碰到了一件事。一件很难忘很难忘的事。我终于,有个原因,有个机会不再想他了。

看到这样的我,我真的真的很替自己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学会不再想他了。而且,我也终于有别的理由不再去想他了。

还以为,不去想他对我来说会很困难。没想到,我真的可以慢慢改变的。

不,或许是他改变了我。

认识了他,我的假期不再那么闷,不再那么伤心了。

他人真的很好。他总是让我开心起来,不再想那些难过的事情。有了他,我真的很少再为“菠萝”哭了。

我终于知道,少了“菠萝”,我还是可以生存,未来还是有希望的。至于那希望会维持多久,我就不知道了。但我真的真的希望,能够一直这样走下去。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