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站牌

站牌,
写着开始,
也记载着如何结束。

曾经,
站在那一站。
在那里,
曾经发生了过许多多的事情。

回忆,
真的好甜蜜,
真的好怀念。

等到巴士来到的那一天,
我才知道,
我必须离开了。

我知道,
那并不是我所能够永远逗留的地方。
我知道,
总有一天,
我会离开,
到下一站去的。

不管有多么的不舍,
我还是放手了。

泪默默流,
把回忆留在那一站,
走了。

不管下一站会如何,
我也会记得,
我曾经到过那里。

如果在下一站受伤了,
我一定会回来。
因为在我心中,
它永远都是我的总站。

它永远都是,
一个能够让我疗伤,
一个能够让我重新反省自己的地方。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