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

结束了... ...

这一切,
都已经来到尽头了。

等待,
是时候停了。

希望,
是时候破灭了。

快乐,
是时候失去了。
(不是我刻意放弃,而是它本身放弃了我。)

不知道,
怎么做才好。
明知道没有可能,
我却还要等。

结果,
结局总是要来的。
无论是开心的,
还是难过的,
又或者是痛苦的,
我都必须一个人默默地承受。

因为,
是我的错,
是我自找的,
是我咎由自取的,
不能怪任何人。

痛,
我自己来。
苦,
我自己尝。
悲,
我自己感受,
伤,
我自己受。

你们都别再理我了,
让我自己一个孤单寂寞吧。

让我自己,
等待结束。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