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思念是一种病

思念,
让我感到很累。

我不知道,
该不该去想你。
又或者,
我应该忘记你。

我知道,
不会有结果。
可是,
我却还在等待。

我知道,
我真的很没用。

喜欢上你,
是我的错。
这份喜欢,
烦了双方那么久。

都怪我,
一时的冲动,
造成了这伤痛。
而这痛,
对我来说,
永远都无法痊愈。

想痊愈??
只等你。
等着你的一句话,
就够了。

因为喜欢,
我病了。
因为,
我每天都在想你。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想你。

我想,
我不是喜欢你。

而是,






我爱上你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