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缘分 [ Part 1 ]

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他。

有人问我,我们两个一点也不熟,而且也没说过一句话,可是为什么我会因为你而哭呢?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她说得对,我们一点都不熟,而且一次也没熟过,为什么我还那么在意这些呢??

很可惜,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觉得,我真的很失败。

如果当年我没往出车窗外,我现在也不可能喜欢着他,更不可能为他掉泪。都怪我当时候无聊,无聊到望出车窗外发呆。更活该的是,在他经过我眼前的短短几秒内我竟然会想到那么多东西。可以说,是那“东西”害我的。我真不该想它,更不应该那么迷恋,那么沉迷。如果我当时没喜欢那所谓的“东西”,我就不会那么容易对他一见钟情,更不会搞到这种地步了。如果一切没发生,也许到现在,我们在对方的眼里还是个陌生人。可是现在…………………唉………………

遇见他之后,真的发生了好多事,而且有许多都是很巧很巧的事……………..

1.没想到,他就住在我家的隔壁一条街。而且那距离近到连走路都能很快到达。而且,每当经过那一条街时,都能够很清楚的见到他的家。

2.几年前的某一个夜晚,我们一家人到Desa Aman Puri的某一个美食中心吃晚餐。吃着吃着,一抬起头时就望到他走过我面前!!这对我而言,真的真的非常巧!!如果当时我再迟一秒抬起头的话,就一定看不到了。而且当时后,他走过的时间和我抬起头的时间都是在同一秒,而且还是在一个完全没预料到的情况之下发生的。说真的,在那里见到他真的很巧,因为那美食中心离我家蛮远的。真的万万没想到,他竟然会在那里出现。

3.在红绿灯或转角路口时,竟然也能够那么巧地见到他们一家人的车在我眼前经过。已经有很多次都是这样了,而且还是发生在这几年内。一年里,至少有三或四次。最够力的是,我们都住Maluri,但碰见的地方有时实在Kepong Baru。

4.2年前,我们依然那么巧的,还是乘坐同一辆车上学。不过当年,他已是上午班的,而我则是下午班的。虽然说我们上学时间不同了,见不到他了,但是很巧很巧的是,司机当时还有在一个住他家附近的一个女生。结果,那么棒的,又能够经过他的家了。幸运的话,就能见到他在院子里。而且,这真的发生了。

5.在他们班PJ时,我竟然能够在短短的三秒内找到他,有时则一眼就望到了。说真的,能够在人群中那么快找到他的位置,真的很厉害了。

6.今年的某一个星期日,我和我爸一起去打包饭。在红绿灯前,我望着一个小男生过马路。怎么知道,望望下,竟然被我发现到,对面的车子竟然是他们一家人的车!!真的真的很够力耶!!!如果不是因为那小男生,我也不会注意到这点,更不会发现,我和他是那么的有缘。(到底这算是缘分吗??我本身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

7.除了和他很有缘之外,我还发觉到,我和他的家人也很有缘。知道吗??是全家人耶……….唉………..


写了这么多,我还是不知道,该不该把它们归纳为有缘份的事呢??有时,我真的认为那是缘分。我想,其他人一定也没遇到过我这样的事情吧??


缘分缘分

可惜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他并不知道。

结果,

还是变成,


有缘无份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