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Toro??菠萝??黄梨??

今年,破例了许多事情。
以前很讨厌下棋的我,
今年竟然下了几盘。
够力!!!

最够力的是,






我竟然开始爱上吃黄梨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已经有最少5年没吃了。
可是现在,
我竟然爱上它了。

以前我不吃,
因为我觉得它不好吃。
吃了后舌头会痒痒的。
可是现在,
我一连吃几块。
哇,不可思议。

有人说,
我是因为某某人开始吃黄梨的。
是吗??

对,
他的外号是“菠萝”。
因为以前我说过他像Toro。
所以慢慢演变成“菠萝”了。

可是我有必要为了他而吃吗??
这值得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黄梨了。
又怎样??

我会喜欢黄梨,
也会继续喜欢“菠萝”。
也会继续喜欢。。。。。。




Toro

1 评论:

shyshy 说...

菠萝de外号好像是我创造的勒。。
很有创意吧。。呵呵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