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我不爽这世界!!!!

我真的很不爽耶。。。。。很讨厌。。。。很讨厌!!!

为什么一直要把我和姐姐比较呢????姐姐做到的事,我就一定做得到吗???为什么不想想我的感受???为什么偏偏要这样说我??!!!!!她会的,我不一定会的!!!!!

她的字很美,很整齐,就像是电脑打出来的。。。(我没骗人,是真的,很多人都是这么认为。。。更包括我父母。。。)

我的字,有丑,又不整齐。。。又怎样???为何每次一看到我写字就说我???说我应该学一学姐姐那样,字写美一点,整齐一点。。。最好是像她那样。。。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够自己的想法???为什么偏偏要完全学她???!!!!

真的很后悔来到这世界。。。。自从我来到这世界之后,感觉上我是个败类,对社会一点用处都没有。。。。我留在这里,就只会伤人家的心,惹人厌。。。。我真的很后悔!!!!

如果我没来到这世界,那该多好呢???我就不需要为了某些事而哭,不需到处伤人家的心。。。。 一个人在房间时,感觉上我只是那间屋子的一个租房客。。。根本不像别人的女儿。。。唉。。。。以前,我还曾经多次被别人误以为我是爸爸的孙女。。。。什么嘛??!!!!怎么可以这样???!!!!!对,和姐姐相差17年。。。。又怎样???不可以吗???我真的很讨厌那些人。。。。没用脑袋想想的。。。。

唉。。。后悔。。。很后悔!!!!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