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逃避

我在逃避了... ... ... ... ...

这几天,真有点奇怪。

假期了,见不到了。

可是为什么,
这几天的夜晚,
我都没哭呢??

我在想,
嗯,不错,我开始放下了。

可是,
当我会想起某一天时,
又或者是最后见到的那一天时,
我又开始要哭了。

那是悲伤,
那是舍不得,
那是忘不了。

也许,
是这样一回事吧。

还以为,
我真的开始放下,
开始把忘记了。

没想到,
原来我还是忘不了

想起
我还是会想哭。

只是,
这几天里,
我都在逃避着。

我在逃避,
想起的每一刻。

想起
我就会哭。

因为我不舍得!!!

我很不希望就这样,
悲伤的结束。

可是,
事实终归事实。
无论如何,
我都必须面对。

只有这个,
我无法逃避。

但想念,
我还是在逃避。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