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累......但是思念着......

11月21日,父母出发到中国去了。而我,则留在这里,到姐姐家过夜。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的心情都特别低落。

是因为与父母的短暂分离???还是因为别的原因??


其实,我也不知道。

到现在,我还是没办法了解到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变了吗??为什么会像双子座的人那样,连自己在想什么也不知道呢???

我想,今年的我,真的变了。

今年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平时爱讲笑的我,在今年也变得爱沉默寡言了。而且,今年留的眼泪,也比去年多了几公升。

今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

离别的一天,还是来了。我已经没办法再逃避了。

最后的一天,也平平凡凡地划下了句号。原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不用再烦了。没想到这结束,竟然只是个开始。更多的痛苦与思念,正式来向我报到了。

这个假期里,我很累。真的非常累。

昨晚,我又一时失控,突然间哭了出来。最近,我变得很脆弱了。很容易的,我的泪水流留出来了。而且,我也变得很情绪化了。

这几天,我觉得我对整个世界都觉得有点厌倦了,而且很不想认真地去看待这世界。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孤单,越来越寂寞了。

又是因为他吗??是因为我和他的离别,所以我才会觉得孤单吗??

不知道。我也不想再去想那过分的家伙了。因为我知道,我身边有一个关心我的人了。对,是一个人。但他却偏偏说自己是植物人。算了,管他是人还是植物人,是同一个人就对了。

不知道为什么,认识他后,感觉上,我对未来又开始抱着希望和盼望了。是他改变了我吧.........虽然说我们才刚认识不久,但是我觉得,我们对彼此一点也不陌生那样。他的出现,让我知道,在这世界上,除了神,家人,朋友之外,还有一个更关心我的人。可是前几天,我却因为一句话伤害了他的心。说真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还未能够完全相信别人。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变得不容易相信别人所说的话。这样的感觉好像,我以前好像被骗过,被伤害得很深那样,所以才会不再那么相信别人了。不过我记得,应该每这回事。也许是因为连续剧看太多,所以才会这样吧........

不过植物人,你放心啦.......总有一天,我的内心一定会感受到,你所说的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说真的,真的很谢谢他。他的出现,真的帮了我许多。因为他,我想起"菠萝"的时间也少了很多,而且思念也少了。不过有时想起,还是会哭的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不会再为他流泪了。

不想,
再用思念的眼泪,
让自己入睡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